“新渝商MBA总裁班移动课堂”走进瑞恩

2011-09-23来源 : 互联网

为服务学员企业,MBA教育中心以学为媒,以课程服务学员企业,按照知识能力素质的新渝商MBA培养理念,调研学生需求,精心设计课程,9月17-18日,MBA教育中心特邀请学校校外MBA兼职教授、美国NU大学商学院终身教授、业界资深的战略咨询顾问叶峰博士来学校。

为新渝商MBA总裁研修班的学员讲授《企业战略管理与商业模式创新》课程,并于9月18日下午,在重庆瑞恩医院管理投资有限公司举行了“企业战略管理与商业模式创新”新渝商MBA总裁班移动课堂。

首先,在重庆瑞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朱炳清董事长的带领下参观了瑞恩医院,其次在重庆阳光酒店会议厅举行了《企业战略管理与商业模式创新》移动课堂,重庆瑞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管理团队分别介绍了瑞恩团队、瑞恩企业、瑞恩项目、瑞恩发展规划和营运模式,叶峰博士围绕“企业战略管理与商业模式创新”的主题,以重庆瑞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案例,从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全方位进行了点评和教学,并与全体学员进行互动。

最后,主办方重庆瑞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朱炳清董事长致答谢词,并对瑞恩近期的发展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MBA教育中心主任冯仁德教授、副主任王燕博士、阳光正东战略咨询公司创始人叶峰博士、万隆国际咨询集团副总裁兼西南区总裁徐重九博士以及新渝商MBA总裁班一、二期全体学员、瑞恩企业员工参加了此次移动课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