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掌门犀利掌风打造重庆中餐特色菜

2011-09-26来源 : 互联网

鹅掌门不仅以汤锅出名,它的中餐也是无可挑剔的。在充分诠释重庆中餐特色菜的基础上,推出以“时尚、温馨、浪漫”为主题的“鹅掌门自家厨坊”品牌。同时鹅掌门展现了重庆中餐特色菜选料精细,手工**,以民间菜肴、**菜谱的特点,口感**、风味无穷。鹅掌门主要以恬淡的色调为主,表现与大自然和谐一体的淡雅的田园风格,成就口感**的重庆中餐特色菜。鹅掌门**秘诀请进入>>

鹅掌门*有特色的中餐当然就是鹅掌了,因其肉多,所以被称作美食佳肴。鹅掌门重庆中餐特色菜,主要以鹅和鹅掌为主要用料,在相继推出了酸辣汤锅和土家鸡之后又推出了特色中餐。属经济实惠型,一般的工薪阶级都可以接受,卤鹅头、涮鹅掌,是重庆中餐特色菜特色中的特色。酸萝卜老鸭汤的味道也是非常的地道,酸萝卜很爽口,如果鹅掌吃腻了再吃几块酸萝卜就可以缓解。进餐前先喝上一碗高汤,暖暖胃,然后就开始大块朵颐吧!

鹅掌门的重庆中餐特色菜自成立以来在全国25个省市自*区成功运作200余家加盟连锁店,其特色产品深受广大加盟商和当地消费者的厚爱与好评。鹅掌门的重庆中餐特色菜先后荣获全国绿色餐饮企业、全国行业质量**企业、重庆名*锅、中国名*锅、中国西部**精品菜肴、*具市场**奖等称号。

鹅掌门坚持以“成功克隆、服务加盟、实现双赢”为特许重庆中餐特色菜连锁经营理念,坚持不断完善特许经营体系;坚持以“人才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创新是企业的发展灵魂”的发展理念,与时俱进,把握市场商机,积极面对市场的挑战。为重庆中餐特色菜的发展**新**和**中国餐饮连锁的里程牌!

鹅掌门**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财富重庆(cq.3158.cn),搜索“zx.cq.3158.cn”,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财富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