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总部城将启动全球招商

2011-09-23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总部城位于渝中区大坪高九路,以创新金融、电子信息为主,打造金融要素市场、结算中心,以咨询顾问、高端商业、设计创意为重点发展,其他创新型服务业为补充的现代化综合企业总部聚集区。

作为渝中区“十二五”规划重点项目,重庆总部城将在渝中西区大坪周围,以总部经济为载体,再造渝中经济增长极。

招商中心开放当天,包括重庆市区供电局、中国联通、中国农业银行、中加国联投资等多产业与重庆总部城签署了意向入驻协议及战略合作协议。渝中区总部经济建设投资公司总经理张勇表示,渝中区政府为打造该总部经济园区,在重庆市总体优惠政策下,参照两江新区等优惠政策,发布了11条优惠政策,鼓励扶持入驻企业。

据了解,总部城园区投资50亿元左右,占地面积约500亩,总建筑面积约52万平方米。园区规划一城四园,涵盖企业总部园、创新经济园、电子商务园、创享生活生活园四大功能,其中专为入驻企业配套的创享生活园即将在10月面市。园区以高九路为中心轴线分为南北两大部分南部与大坪商业中心相邻,以5A甲级写字楼、精品写字楼、五星级酒店、高端配套公寓为主;北部连接红岩村、化龙桥地区,以独栋总部楼群为主。

据渝中区总部经济园区管委会主任李波介绍,为配合高九路总部经济园建设,政府对于周边的交通组织、城市公园的打造都下了大功夫。连接歇台子和虎头岩的蝎虎路即将通车,此交通主干道将打通连接瑞安天地、重庆总部城、龙湖时代天街、英利广场将与经纬大道形成黄金十字街构造西渝中商务核心区。

根据渝中“十二五”规划,在大坪、石油路和化龙桥地区总投资将达到近580亿元、总建筑规模达850万平方米以上,“大坪区域将成为渝中新的经济增长极,通俗说就是再造一个解放碑。”张勇表示。

据了解,大坪板块现在已成为渝中发展最快的区域,协信、龙湖、万科、瑞安、英利等知名房企的入驻,这一板块的商务商业配套将更加完善,成为渝中新经济增长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