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男从武隆走到主城几乎饿晕

2011-09-22来源 : 互联网

20日凌晨1时30分,一个黑影在G65高速公路南彭收费站附近向前蹒跚移动。许多车辆临近才能发现这个黑影,一时间,刹车声连连,刺破了夜里的宁静。

巡逻至此的执法人员发现险情后,一边拉响警报,一边迅速向黑影靠近。当执法人员发现该黑影是一位中年男子后,将其迅速转移至安全地带。

经了解,男子名叫蔡先华,家住武隆县浩口乡落心村龙坳组。前一段时间在主城打工,由于天气炎热,脸上长满了“水泡豆”,天热**汗就浑身痒,不能干活。但是家里经济条件较差,他非常珍惜这个工作机会,一直坚持打工。

**了解其情况后,特许他回家避暑,等天气凉了再来。

这几天天气转凉,**打电话让他回重庆上班。蔡先华赶紧从家里坐车到武隆县城,准备搭乘到重庆的客车。

但当他到县城时,才发现自己的*包和手机都被偷了。因此。他与**失去了联系,无法跟**说明情况。

蔡先华估计,步行到主城只需要48小时左右,决定步行。他只想着尽快到单位上班,所以都忘了**。行至南彭附近时,因为下雨,路实在不好走,他就走到高速公路上来了。

执法人员发现他的时候,蔡先华已经走了快两天两夜。“这两天我没吃一顿饭,进入高速公路时饿得眼睛直冒金星,都快辨不清方向了,幸好被你们给救了。”当看到执法人员带来热气腾腾的方便面时,蔡先华感动不已。

由于岗位职责所在,执法人员只能将蔡先华送至界石交巡警平台,安排其坐第二天的**班公交车去单位上班。

蔡先华的这一行为显得很淳朴,也表现了他对这个社会缺乏信任和爱。小编提醒,如果你在高速公路上遇到突发事件或需要帮助,请拨打12122或89077770,执法人员会在**时间赶来帮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