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老人长寿秘密 116岁与52岁女子结婚

2011-09-22来源 : 互联网

“恭祝老人健康长寿,寿与天齐”每家每户每到逢年过节都会送上对家中老人的祝福语。然而祝福实现却要靠实际行动,只有有了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好的心情,开开心心,祝福长寿才能真长寿。

近日,新疆就有一116岁长寿老人不仅长寿,而且还保持着年轻人的心态,于9月9日(长**久的好日子)与52岁的**尔族妇女阿孜古丽进行了结婚登记,成就了他这一生的第四次婚姻。

116岁的老人与52岁的妇女我们单从年龄上看相差64岁,可是这位妻子的2倍多,到底是什么让这位妇女心甘情愿的与这长寿老人结婚,并打算开开心心的过完这一生。根据当事人叙述,我们可以分位几下几点:

1、老人长寿的秘密:据老人自己介绍,长寿其实就是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及积极乐观的生活心态。老人说,他一生都没有喝过酒、抽过烟,而且每天坚持适量的运动。他老人每天早晨都要吃一个用开水泡热的生鸡蛋,并且持续至今。

良好的心态是老人长寿的另外一个秘诀,保持乐观心态,从不生气。

2、老人吸引52岁妻子的秘密:据52岁的老**子说,其实开始是在意过年龄问题,但随着与老人的交流加深发现长寿老人艾孜木江不仅知识丰富,而且性格非常乐观,让离异多年的她有了家的感觉。

“自从和他结婚,使我再次体会到了家的感觉。我今后会好好照顾他,两个人一起快乐生活。”阿孜古丽说。

长寿老人艾孜木江生活规律,心态乐观,对生活充满了热情。你说,他能不长寿么。

一边听音乐,一边跳舞,是现在长寿老人的又一个爱好。天天心,有自己的生活乐趣,有良好的生活规律,何愁老人长寿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