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加开到成都秀山列车

2011-09-22来源 : 互联网

国庆长假日渐临近,铁路又将迎来一轮客流高峰。

昨日,成都铁路局**“十一”**周运输方案,将在国庆期间加开万州到成都列车,重庆到秀山也将增开一趟列车,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车站建议要出行的旅客*好通过电话、上网或手机订票,减少排队购票的压力。

按照***统一部署,成都铁路局2011年“十一”**周旅客运输期限自9月28日起至10月7日止,共计10天。成都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530万人,同比增运近50万人。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成都铁路局对49对热门客车实行加挂或硬卧代硬座,增开管内临客6对,加密或重联开行成达、成渝动车组。

据成铁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庆节客流以长短途旅游流为主,探亲、学生、务工流为辅。从流向看,东线(上海)方向和北线(北京)方向将再次成为出行热点,10月1日将为客流*高峰,预计当天将发送旅客6.8万人。时间充裕的市民可以10月3日以后再出行比较不打挤。

针对“十一”**周中、短途客流较大的特点,成都铁路局对经由川黔、襄渝等线路7对管内旅客列车中实行硬卧代硬座690辆次,日均69辆次。

为方便广大旅客出行,9月28日至10月7日,将加开重庆北—秀山的K9551/2次空调列车。K9551次重庆北8:00开,14:23到达秀山,中途停靠长寿、涪陵、武隆、彭水、黔江、酉阳等站,全程硬座63元,硬卧(中)115元。K9552次秀山15:00开,20:45到达重庆北。

加开万州—成都的K9495次列车,14:34从万州出发,22:43到达终点站成都。沿途停靠梁平、开江、达州、营山、南充、遂宁、大英东、八里北场。K9496次列车11:50从成都出发,21:59到达万州。同时,重庆北至西安K1004次列车将加挂硬卧1辆,这样运能将大大增加。目前加开的几趟列车车票已经开始预售,旅客可前去购买。另外,*车站还将根据客流情况,加开成渝动车组列车。

小编提醒,成铁旅行综合服务网和手机“*车票一点通”已正式上线,旅客只需在电脑上登录www.ct96006.cn或使用手机在www.justtravel.com.cn上下载手机“*车票一点通”客户端,注册完成后,可以在网上、手机上订*车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