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客机坠毁 雅罗斯拉夫尔火车头冰球队遇难

2011-09-08来源 : 互联网

俄罗斯紧急情况部7日发布消息说,一架雅克-42型客机当天在俄西部雅罗斯拉夫尔州坠毁,导致43人死亡。

俄罗斯客机坠毁现场

消息说,空难发生在莫斯科时间16时(北京时间21时)许,这架客机从雅罗斯拉夫尔市“图诺什纳”机场起飞不久后坠毁在离该机场约2公里处,机身解体,断成三截,两截掉入伏尔加河中。经证实,机上共有45人,包括8名机组人员,而不是此前所报道的37人和4名机组人员。事故导致43人死亡,仅有两人幸免于难。

事发地雅罗斯拉夫尔市正在举行第三届雅罗斯拉夫尔世界****,聚集了多国记者。坠机事故发生后,各国记者迅速赶往事发机场。***记者在通往机场的路上看到,大量警车、救护车、紧急情况部门车辆拉着凄厉的警报疾速赶往现场。当地警方在距事发机场约1公里处拉起了警戒线,禁止普通车辆进入,***记者和其他国家记者只能徒步赶往机场。目前媒体记者未获准进入机场,在机场外记者看到,俄罗斯总统办公厅副主任苏尔科夫已赶到现场指挥救援和调查工作。

经初步调查,客机在爬升的过程中,可能撞上机场通讯塔的天线。有分析认为,客机可能存在技术故障,也不排除是机组人员操作失误所致。

俄罗斯侦查委员会证实,机上搭乘的主要是雅罗斯拉夫尔*车头冰球俱乐部成员。雅罗斯拉夫尔*车头冰球队原本计划飞往白俄罗斯*都明斯克,与明斯克迪纳摩冰球队进行比赛。据了解,雅罗斯拉夫尔*车头冰球队是俄罗斯传统强队,该队拥有德国、拉脱维亚、捷克、白俄罗斯和斯洛伐克等国外援。俄紧急情况部初步证实,有11名外籍人士遇难。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和总理**向事故遇难者表示哀悼,对遇难者亲属表示慰问。梅德韦杰夫原定8日抵达雅罗斯拉夫尔市参加世界****,因发生坠机事故他决定抵达后*先视察事故现场。俄紧急情况部一架搭载有近30人的伊尔-76运输机前往坠机现场参与救援,俄卫生和社会发展部也已派出救援**小组。

目前,现场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当中。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小编结语:小编在此对遇难者表示哀悼。小编认为,雅罗斯拉夫尔*车头冰球队与明斯克迪纳摩冰球队的比赛可能在未开始就已经结束,这不得不让很多的球迷遗憾,但更多的是对自己喜爱的冰球队员的遇难而感到哀痛。对此,小编希望在飞机的事前检查与操作上能够更加重视,减少这种事故发生的概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