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城昨天降温17.6℃ 本周持续凉爽天气

2011-09-0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昨天降温17.6℃

“天呀,没怎么下雨,一起来却冷飕飕的。”昨晨,主城天阴沉沉的,但没有下雨。市民王**起床看天,冷风吹来,她决定带一件七分袖外套挡风。

“今天好冷哦,**是坐过山车。”微博上,许多市民对气温陡降进行了热烈讨论。整个城市从酷热的夏季,好像直接进入了萧瑟的秋天。

“这个天喝个坝坝茶,硬是安逸得很。”不少市民也走出了呆了一个夏天的空调屋,纷纷到户外走走。

城口*凉快 只有15℃

重庆昨天主城几个区都飘了小雨,整个雨量很小。昨下午4点,经过**温度下降,主城24小时直降17.6℃。据悉,前天*高温高达40.8℃,而昨天*高温降至23.2℃。

昨日,全市绝大部分地区的气温都在24℃以下,高温天气宣布结束。昨日,*凉快在城口,只有15℃,其次是巫溪18.6℃、荣昌19.6℃。

昨日,重庆消失在全国高温排行榜榜单内。

本周后几天 不超30℃

未来三天,冷空气还继续留在重庆,时而下雨时而阴天成为本周后期主角。未来三天,主城*高温不会超过30℃。不过凉快归凉快,出门玩耍别忘记带件薄外套。

未来三天天气

今天,我市中部偏北和东北部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地区小到中雨;气温:大部地区:20℃~26℃;城口:15℃~19℃。主城,阵雨,气温21℃~25℃。

明天,大部分地区阴天有阵雨,偏东局部地区中到大雨;气温:大部地区:20℃~28℃;城口:15℃~20℃。主城,阵雨,气温21℃~26℃。

后天,长江沿线及以北地区阴天有阵雨,其余地区阴到多云;气温:大部地区:21℃~31℃;城口:15℃~21℃。主城,阴有阵雨,气温21℃~28℃。

主城的雨为何下得不大?

答:降雨由北向南,冷空气跑拢主城已后劲不足

昨日,我市的预警从高温转变成了暴雨预警。

昨晨7点13分,市气象局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从7日8时开始到8日8时,我市东北部地区将出现暴雨天气。这次降雨的路线是自北向南,冷空气南下过程中逐渐减弱,所以昨天的降雨主要集中在我市东北部19区县,预计主城今天还会有雨,但也不会太大。

来自气象局的实况显示,我市有19个区县有降雨,其中东北部地区降雨量*大,雨量位列前三的区县是:城口93毫米(暴雨)、开县69.63毫米(暴雨)、云阳34毫米(大雨)。城口从昨天凌晨2点到下午4点一直都在下雨。

据市气象台透露,我市基本不会再出现8月份那样的高温天气,也就是说,上40℃基本不可能了,但超过35℃的晴天还是有可能出现。希望各位市民在天气快速转换中注意身体,以防感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