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重庆市台胞台属中秋茶话会在渝举行

2011-09-07来源 : 互联网

又是一年月圆时。9月6日下午,2011年重庆市台胞台属中秋茶话会在重庆市**隆重举行,在渝台胞、台属、台商代表30余人参加了此次茶话会。

参会人员就近一年来渝台两地交流交往进一步深化和两岸和平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台属代表、重庆理工大学教授韦云隆认为,两岸要深入沟通才能相互了解,台湾对于中华文化的保护非常到位,他本人将为促进两岸和平发展竭尽所能。

同时,韦教授高度评价了台商对大陆经济建设的发展所做的贡献,并且也认为大陆为台商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和平台。重庆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黄锦勋表示,来重庆19年了,见证了重庆经济社会的发展成就,对于台湾的老百姓来讲,百分之九十是赞成两岸和平发展的,“**”数人的主张,是和这部分人的**利益息息相关的,两岸和平发展符合大多数人的利益。

会上,市**主任王泰来做了总结发言,并向参会人员表达了中秋祝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