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坐火车到主城今后只要14分钟

2011-09-07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市*****举行了永川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新闻发布会,会上,永川区介绍了未来几年内经济发展的重大举措。交通方面,成渝城际铁路通车后,永川到主城只需14分钟,今后还可能修建永川到主城的第二条高速路。

*近,市委市****了《关于加快江津、合川、永川经济社会发展的决定》。昨天,永川区区长蒋又一在会上介绍,在重大项目方面,永川纳入《决定》的有77个,总投资约2300亿元,全面规划了永川八大产业基地、八大区域中心、八大特色园区、三大区域**通物流枢纽、四大城市特色的定位。

蒋又一说,根据《决定》安排,“十二五”期间,将启动一大批公、铁、水甚至航空的立体交通项目建设。“建成‘三环’高速公路永川至江津段、铜梁至永川段,推进永川至主城第二条高速公路的研究论证。”蒋又一补充,永川至主城第二条高速路目前有两个方案,一个是在原有基础上扩建,例如拓宽中梁山隧道;一个是新建一条高速路,暂时还未*后敲定。

蒋又一还说,今后还将推进成渝铁路永川段改造,规划形成成渝城际铁路、成渝铁路、合川—铜梁—永川—江津城际铁路交汇的渝西铁路枢纽。“航运方面,加快朱家沱码头建设,全力争取规划永川通用航空机场建设。”

市委市****的《关于加快江津、合川、永川经济社会发展的决定》对几个重庆周边的地区的发展极为重要,中心带动周边的这一发展理念以后肯定能得到倡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