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威海人居节即将开幕

2011-08-30来源 : 互联网

“蓝色威海,相约天边……”昨日上午,循着**、优美的旋律,记者踏访了正在山东威海**展览中心进行的人居节开幕式彩排现场。“进行走台、试装后,开幕式演出将进入全面彩排阶段。”人居节开幕式文艺节目总导演徐世起告诉记者,目前,人居节开幕式方案已基本敲定,相关准备工作正有序进行。

“围绕‘蓝色·宜居·幸福’这一人居节主题,开幕式将设置‘蓝色畅想’、‘宜居家园’、‘幸福起航’三个篇章,通过一系列精心编排的大型歌舞节目和*具特色的启幕仪式生动展现威海城市魅力。”徐世起说。

据了解,当天8时30分,250名鼓手将擂响幸福鼓,奏响开幕式序曲。9时,由儿童、成人舞蹈演员及少儿杂技演员组合表演的《舞动幸福》将**现场气氛,人居节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随后,大型歌伴舞《蓝色威海》将开启“蓝色畅想”这一篇章。在第二章“宜居家园”中,一队异域青年将通过歌舞《五洲风情》展示他们对人居威海的祝福与热爱。在第三章“幸福起航”中,主席台嘉宾将共同启动开幕式装置。开幕式将在欢快的歌舞《节日欢歌》中结束。开幕式历时40分钟。

昨日,人居节开幕式舞台主体已搭建完成,以蓝色为基调的舞台设计,充分融合了浪花、风帆、轮船等元素,将威海主题发挥得****。

徐世起介绍说,与以往相比,本次演出将充分发挥科技的力量,将威海优美的自然环境和优越的人居环境立体地展现给观众。在《蓝色威海》节目中,舞台上将升起一艘扬帆起航的“*轮”,将英姿勃勃的少年军乐队高高地托起于昂*挺进的*轮船舷上,与舞台后方50平方米的LED屏幕演绎相得益彰。在启幕仪式中,也将运用科技手段**奇观。

本土性是本次演出的又一特色。《蓝色威海》、《欢天喜地》等歌曲都由威海市作者参与创作,伴舞团队则大部分来自威海本地专业演出队伍,节目“量身定做”特点明显。

据悉,国家有关部委、山东省**、中国建筑学会、中国建材工业协会的有关**,知名建筑设计师、外商代表、社区居民代表、市有关部门负责人等约5000人将出席本届人居节开幕盛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