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招远第五届珠宝节开幕

2011-08-29来源 : 互联网

山东招远第五届**节27日开幕,来自美国、韩国、印度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家**知名**珠宝*饰参展商齐聚“中国金都”,参加本次活动。

据悉,本届**节秉承“文化搭台经济唱戏”的思路,以“**特色**之旅、建设经济文化强市”为目标,围绕经贸活动、文化活动和**旅游三大主题,开展一系列经贸交流和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旅游展示活动,使**节成为经贸文化互动、人文自然纷呈、*具地域文化特色的城市名片,进一步扩大“中国金都”的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

**节期间,招远市将组织开展17项专题活动。其中,经贸推介活动除了经贸洽谈会、工业品展销、2011全国名特优产品展销活动以外,还邀请国内外知名的**企业和研究机构举办**在工业科技领域应用与发展研讨会。

同样吸引游人眼球的还有开启神秘梦幻的“中国金都山东招远――**之旅”**旅游活动。期间,招远各大旅游景点将举办各种活动喜迎四海宾客,尤其是第九届**珠宝*饰展销活动,邀请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的知名品牌参展,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精彩纷呈的购物环境,使**节真正成为推动招远旅游发展的有效平台。

标签: 珠宝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