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文昌文化交流活动开幕

2011-08-30来源 : 互联网

29日,海峡两岸文昌文化交流活动暨1077届文昌庙会在梓潼县七曲山隆重开幕,省旅游局副巡视员谢海银,省**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赵宇,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任建民,市政协副主席文久喜,向阳公益基金会董事长廖正豪及来自海峡两岸的200余名知名人士、文昌文化**、旅行社代表、媒体界朋友等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活动是由省**、省旅游局担任顾问,由市**主办,市**、旅游局及梓潼县人民**承办,由梓潼县文化旅游局及七曲山风景区管委会协办,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民俗观摩、文化研讨、实地考察等形式,以文化为纽带,为海峡两岸的**学者、游客、新闻界朋友搭建广泛交流的合作平台,全方位展示四川省及绵阳厚重的人文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从而传承文昌文化和进一步振兴绵阳旅游发展。

开幕当天,文昌祭祀文昌出巡大型民俗展演,文昌洞经古乐、文昌年画、大新花灯等一大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向广大嘉宾及游客全面展示了绵阳*具特色的民俗文化、民间艺术及旅游文化内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