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重庆大学什么时候放暑假?暑假放多少天?

2018-06-28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要到7月份了,暑假也快开始了,很多同学比较关心2018重庆大学什么时候放暑假,那么2018年重庆大学什么时候放暑假?暑假放多少天?下面来看看吧!

重庆大学2018暑假放假时间安排

根据重庆大学校历上暑假放假时间安排上,重庆大学2018暑假放假时间从7月16日开始,在9月3-4日左右重庆大学本科生开学报到。

因此2018年重庆大学放假时间:7月16日--9月2号,共48天左右。

以上放假时间为预测版,仅供大家参考,具体时间请以学校官方通知公布为准!

大学生应如何安排计划暑假时间

1、大学生可以准备各类竞赛及资格证书考试。计算机一二三四级考试,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BEC,CET,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参加专业相关的竞赛以及自己有意向的资格考试会锻炼你的相关能力,如果取得理想的成绩那么这些可以写到简历上,作为你大学阶段赢家的凭据,当然这些竞赛考试会占用你宝贵的时间,以及耗费资金,请根据个人的未来规划及兴趣进行取舍。

2、大学生可以去学一种乐器,或是掌握一项运动,前提是你感兴趣,学会弹吉他,或是打网球可能不会给你带来什么****的好处,可是用自由支配的时间做感兴趣的事情,同时为自己的技能槽添上一些新东西也不是什么坏事对吧。去学一些软件或是技能。做网页,各专业都有自己的一些有用的,会的人不多的软件,值得花时间一学。

3、大量的阅读有助于培养人的获取信息,归纳总结的能力,对于大学生来说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体验生活类旅游。旅游啊为什么不呢,行万里路在我看来起码和读万卷书一样重要。与我,旅游的初衷不过是:“我想看看外面的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