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香蕉吃枣是什么味道?香蕉和枣一起吃是什么味道

2018-06-22来源 : 互联网

去年很流行着这样的一种吃法,香蕉加枣一起吃,据说超级**,一起吃味道会很奇怪,无法的形容,相信你也很好奇吧~吃完香蕉吃枣是什么味道?一起看看吧~

这是一种超级超级和谐的食物搭配吃法,*近不是冬枣上市了吗?所以这个*起来也是理所应当的,虽然以前也有相关,不过那个时候的传播还没有这么广,不过讲道理,香蕉和冬枣都很好吃呀~

经过多方查证,其实答案并没有定论,有人说像屎……小编表示没有吃过这玩意,不过可能他们使用气味来形容的,大家脑补一下。

还有人说像农药,有人说像某种动物在嘴里死掉,并且还腐烂的气味,还有什么臭鸡蛋,死鱼死虾死苍蝇,越说越**,小编表示坚决不会去尝试,这个人生的跑马灯还是不要接触的好。

另外,小编还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东西,就是,

*先,你得吃20——30颗左右的冬枣,然后就开始吃香蕉,紧接着,去观看跑马灯吧!

还有,因为网上出现了各种各样的不同形容,有的大致相同,有的却很不一样,小编也查证了一下,这个是因为香蕉和枣的比例问题造成的。

香蕉和枣能一起吃吗

香蕉和冬枣不相克,可以一起吃。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不能多吃啊,不然会拉肚子的!

冬枣营养极丰富。含有天门冬氨酸、苏氨酸、丝氨酸等19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总含量为0.985mg/100g;含蛋白质1.65%;膳食纤维2.3%,总量17.%;总黄酮0.26%;烟酸0.87mg/100g;胡罗卜素1.1mg/kg;维生素B1 0.1mg/kg;维生素B2 2.2mg/kg;维生素C的含量尤其丰富,达352mg/100g;是苹果维生素C含量的70倍,梨的100倍,金丝小枣的20倍,有“活维生素丸”之美誉。

标签: 吃完香蕉吃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