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暑假适合去旅游的地方?暑假去哪避暑好?

2018-06-22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快到暑假了,不少学生想趁着暑假出去走走,不过暑假我国很多地区都被受高温煎熬,那么2018暑假适合去旅游的地方?暑假去哪避暑好呢?

2018适合暑假去旅游的地方

**

7月-9月是**户外旅游的*佳时间。**旅游资源丰富,雄奇壮观的布达拉宫、日日被信徒膜拜的大昭寺、热闹的八廓街、****高峰珠穆朗玛、圣湖纳木错、神山冈仁波齐......这些景点使**成为*一无二的旅游胜地。**旅游热门城市以**为主,而**周边的日喀则、山南、林芝,都各具特色。

大连

“北方明珠”避暑胜地大连,是中国北方绿化比较好的城市,拥有众多响亮的称号,如中国**旅游城市、卫生文明城市、园林城市、***授予的“世界环境500佳”城市。

大连地区的人类社会至少有17000年的历史。战国至秦汉属辽东郡。汉设沓。唐属安东都护府。辽设苏、复州。金元明清为金州。19世纪,这里还是一个名叫青泥洼的小渔村。100多年前,**人开建这个城市,给她起名“达里尼”特别市,意为遥远的城市。

庐山

晋代高僧慧远在山中建立东林寺,**了佛教中的“净土宗”,使庐山成为中国封建时代重要的宗教胜地。遗存至今的白鹿洞书院,是中国古代教育和理学的中心学府。

庐山上还荟萃了各种风格迥异的建筑杰作,包括罗马式与哥特式的教堂、融合东西方艺术形式的拜占庭式建筑,以及日本式建筑和***教**寺等,堪称庐山风景名胜区的精华部分。四季皆宜,以夏季*佳。 夏季是到庐山避暑和观庐山瀑布的*好时节。 每年7-9月的平均温度为16.9℃,夏季*高温度为32℃,凉爽宜人。

昆明

昆明,四季如春,夏天避暑,冬天避寒,所谓“昆明腊月可无裘,三伏轻棉汗不流,梅绽隆冬香放满,柳舒新岁叶将稠。” 无论从哪个角度看昆明,一定是春光明媚,天空碧蓝又高远,仿佛是透明的。太阳肆意地迸发着耀眼的光,迎着每一位在这座城中漫步的人。用一个不恰当的比喻,昆明的阳光就如同香烟:抽烟的人吸上一口烟格外享受,不抽烟的人小啜一口就会眩晕。

华山

华山自古以来就有"奇险天下**山"的说法。 华山的著名景区多达210余处,有凌空架设的长空栈道,三面临空的鹞子翻身,以及在峭壁绝崖上凿出的千尺幢、百尺峡、老君犁沟等,其中华岳仙掌被列为关中八景之首。

几大主峰各有特色,如西峰绝壁,东峰日出,南峰奇松,北峰云雾。 华山以其峻峭吸引了无数游览者。山上的观、院、亭、阁、皆依山势而建,一山飞峙,恰似空中楼阁,而且有古松相映,更是别具一格。

青岛

青岛位于山东半岛南端,依山傍海,风光秀丽,气候宜人,是一座*具特色的海滨城市,夏天去青岛也是不错的。青岛也是中国东部重要的海滨城市,是中国重要的经济中心城市和港口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风景旅游胜地。是中国的品牌之都,曾经获得“中国人居环境奖”。旅游资源濒临黄海,环抱胶州湾,是一座著名的旅游城市。

神农架

神农架冰山位于湖北省,这里有奇特的风洞、雷洞、闪洞、雾洞等自然景观。其中神秘莫测的冰洞内还有冰柱、冰剑、冰坠、冰塔、冰珠等,千种奇象,万种神态,寒光皎洁,妖娆夺目。如果你喜欢,还可以在这里做一次惊心动魄的漂流。总的来说,在炎炎的夏季来这里感受一分难得的凉爽,是*好不过的事情了。

北戴河

北戴河主要是看海景、吃海鲜,以消暑、度假、休闲为好。除了在中海滩、西海滩游泳晒太阳,也可在海边骑骑自行车、散散步,体味欧洲风情街,去爬爬联峰山也很不错。5-10月*佳。此时是北戴河旅游旺季,气候宜人,天气凉爽,适合避暑。但旺季人较多,尤其是7、8月份。 淡季游人较少,消费更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