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糖罂荔枝成熟上市时间什么时候?价格多少钱一斤?

2018-06-16来源 : 互联网

荔枝是很多人都喜欢的水果,现在荔枝也已经上市了,白糖罂荔枝是荔枝的一个品种,也是叫做茂名荔枝,那么白糖罂荔枝成熟上市时间什么时候?价格多少*一斤?一起来看看吧!

白糖罂荔枝什么时候上市?

白糖罂荔枝也是比较出名的荔枝品种,果肉香甜可口,是荔枝品种中的上等优品,白糖罂荔枝一般5月下旬成熟。

白糖罂荔枝又名蜂糖罂,主产广东省茂名市,约有二三**的栽培历史。果穗成球,果歪形或短歪心形,果顶浑园,果皮薄,鲜红色,龟裂片部份平滑,肉质清甜汁多。

白糖罂荔枝早熟。果肉爽脆,味清甜,品质优良,丰产性强。可大量繁殖发展。是荔枝的上等优品,**的选择,可以和桂味、挂绿等品种媲美。

白糖罂荔枝价格多少*一斤:

白糖罂早熟的荔枝品种,刚上市36元/公斤,现如今市场**几乎人人迟到,价格6-8元/斤,不同地区价格不一。

白糖罂荔枝,简称白糖罂,为荔枝的一个品种,又名蜂糖罂、中华红。该品种果肉爽脆,味清甜,是广东省品质*优良的早熟品种。主要产于茂名市的高州、电白等地,有一千三**以上的栽培历史。

白糖罂荔枝树势中等,树冠半圆形,50年生树高3.5米,冠幅6米,主干周径1.14米,树皮黑褐色,枝干较开张。小叶2——4对,多为对生亦有互生,椭圆形或卵圆形或长椭圆形,叶薄,叶色较淡,长5.5——10.4厘米,宽2.3——4.8厘米,先端短尖,基部多呈楔形。花序长约25厘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