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父亲节是哪一天?父亲节送爸爸什么礼物?

2018-06-15来源 : 互联网

每年除了母亲节外,还有父亲节,目前大家认可的父亲节是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很多人会在母亲节这**送花给妈妈,那么父亲节适合送花吗?父亲节送什么花呢?父亲节送父亲什么礼物好?

2018父亲节时间

父亲节在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天。2018年父亲节时间为2018年6月17日。

父亲节(Father's Day),顾名思义是感恩父亲的节日。约始于二十世纪初,起源于美国,现已广泛流传于世界各地,节日日期因地域而存在差异。

*广泛的日期在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世界上有52个国家和地区是在这**过父亲节。节日里有各种的庆祝方式,大部分都与赠送礼物、家族聚餐或活动有关。

中国父亲节并非“泊来”的节日,中国也有自己的父亲节,中国的父亲节起源,要追溯到**时期,1945年8月8日,上海发起了庆祝父亲节的活动,市民立即响应, **战争胜利后,上海市各界名流,联名请上海市**转呈****,定“爸爸 ”谐音的8月8日为全国性的父亲节,在父亲节这天,人们佩带鲜花,表达对父亲的敬重和思念。

中国大陆官方没有设立正式的父亲节。但内地民众习惯上使用6月第三个星期日当做父亲节;中国台湾父亲节是8月8日。这是因为“八八”和爸爸相近,而且“八八”两字连缀起来,又好象一个 “父”字,所以父亲节特别被定于八月八日。

父亲节送什么花好?

父亲节,是亲情弥漫的节日,适合送暖色调的寓意美好的鲜花,比如红色康乃馨、太阳花、向日葵等。

父亲节**的鲜花搭配有:

父爱无言:13朵黄玫瑰,搭配栀子叶、高山积雪

阳光如您:5朵向日葵,搭配尤加利叶、桔梗、相思梅

寸草春晖:17朵香槟玫瑰,搭配相思梅、栀子叶、水晶草

谆谆教导:9朵白玫瑰,5枝红掌,相思梅、水晶草、栀子叶

父爱如山:9朵向日葵,搭配桔梗、相思梅、栀子叶

一世平安:7枝香水白百合,搭配勿忘我

心中永远的男神:99朵香槟玫瑰,**搭配相思梅包扎

*伟岸的背影:33朵香槟玫瑰,搭配相思梅

父亲节送什么花?

石斛兰——“父亲节之花”

由于石斛兰具有秉性刚强、祥和可亲的气质,有许多国家把它作为“父亲节之花”。父亲节送石斛兰,表示坚毅、勇敢。石斛的花语是:欢迎、祝福、纯洁、吉祥、幸福。黄色的石斛兰是在父亲节或父亲的生日时赠送父亲的花,寓意父亲的刚毅、亲切而威严,表达对父亲的敬意。

玫瑰

红色或白色玫瑰是公认的父亲节的节花。通常也有以送黄色玫瑰花为主,有的国家把黄色视为男性的颜色。

太阳花

有的国家流行父亲节送太阳花,寓意父亲像伟大的太阳。万物生长靠太阳,寓意在父亲的关爱下,子女才得以茁壮成长。此太阳花可以是向日葵,也可以是扶郎花。花语:深沉的爱。

康乃馨

黄色康乃馨

黄色康乃馨,象征慈祥、温馨、真挚,不求代价、永不褪色的爱。

向日葵配剑叶

花语:比海洋更宽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宽阔的是您的心胸,您额上的皱纹记载着坎坷,您的一生就是一*瑰丽的诗。

其他花卉

灿烂时光——各色太阳花,绿叶适量

花语:青春是一颗星星眨着真诚的眼睛,青春是一个微笑,传递着流动的快乐,青春是一*歌,唱出了满怀的**,青春是一*诗,写满了生活的喜怒哀乐。

心灵的港湾——红色康乃馨、粉玫瑰,白百合,白紫罗兰高山羊齿绿叶搭配

花语:鲜花,渴望雨露的滋润,漂泊了太久,渴望怀抱,浪迹天涯,仍惦记着那温馨的港湾。

幸福**——红色康乃馨、粉色康乃馨,黄莺、绿叶

花语:祝您幸福**,源远流长。

热情洋溢——红色玫瑰,粉色香水百合,向日葵,绿叶、剑叶搭配

花语:生命中的太阳,让每天都信心满怀,充满希望,让热情伴远行,海角天涯。

2018年父亲节送什么礼物好

1、心仪的好酒:相信很多老爸都是喜欢喝酒的,2017父亲节礼物排行榜之一肯定是少不了好酒。当然啦,可以选择老爸们心仪的好酒,也可以对身体不错的保健酒之类的哦。

2、生活小物品:钱包﹑剃须刀、小东西。每天能用的,自己一选就没有品位的这样的钱包和小东西也很受欢迎。

3、合适的保健品:中老年人当然是少不了保健品的了,虽然保健品的价格有点高,但是可以选择适合老爸服用的保健品。让老爸的身体补补养分,减少疾病什么的。

4、舒适的鞋子:很多中老年人都喜欢出门散步养生什么的,这个时候就需要一双非常舒服的鞋子了。可以选择一双合适的散步鞋送给老爸,绝对是2017父亲节礼物排行榜里*实用的礼物了。

5、帅气的新衣:都说女生喜欢漂亮衣服,其实男生也是这样哦。老爸们平常都不会买很多衣服,很多时候穿的是旧衣服了,那么子啊父亲节这**为老爸们换上一套帅气的新衣服,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哦。

6、创意类的礼物,更能突出新奇性,和用心。可以定制一款礼物,表达出你对爸爸的心意,平时我们都很少对自己的你们表达我们的爱,而父亲节的时候却可以为他定制一款礼物,把自己想要说的话定制在礼物上面,让礼物代替我们去表达这份心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