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居杨梅好吃吗?2018仙居杨梅多少钱一斤?

2018-06-12来源 : 互联网

杨梅是夏季比较受欢迎的水果之一,仙居杨梅,是比较出名的,仙居县有悠久的杨梅栽培历史,不少人喜欢吃仙居杨梅,那么仙居杨梅好吃吗?2018仙居杨梅多少*一斤?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仙居杨梅果大核小,汁多色美,口感好,倍受消费者青睐。仙居杨梅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果实富含类黄酮、维生素、氨基酸、纤维素和果胶等。仙居县有悠久的杨梅栽培历史,据史书记载宋开宝年间就有杨梅栽培,距今已有1000多年历史。

近年来杨梅产业发展非常迅速,目前全县种植面积13.8万亩,投产面积12万亩,2017年预计产量8.5万吨,产值6亿元,仅此一项为全县农民人均增收1500余元;拥有两条投资总额近亿元属国内*创的万吨杨梅深加工生产线,杨梅面积、产量、产后商品化处理能力均居全国之*。

仙居杨梅好吃吗?

仙居杨梅色美、味甜、个大、核小,大的比乒乓球还要大,而且成熟期早,一般在6月初就可成熟上市。仙居杨梅严格按照绿色食品的要求进行管理,具有成熟早、色美、味甜、核小、高产等特点。果实外形美观、果大汁多、风味*特。平均单果重21克,*大达54克。 东魁杨梅,个大如乒乓球,平均单果重21克,*大达54克。

仙居杨梅几月份上市

在低山、低丘上发展早熟的荸荠种杨梅,6月中旬就成熟上市,在中高山区发展东魁杨梅等晚熟品种,7月中下旬成熟上市,将杨梅采收期延长到2个多月。经与上海、浙江农科院、浙江大学等科究单位联合开发保鲜技术,在不使用任何保鲜剂和情况下,保鲜期延长10天以上。仙居杨梅打出了品牌,在行内已形成“世界杨梅在中国,中国杨梅出浙江,浙江杨梅数仙居”的说法。

仙居杨梅由于仙居*特的小气候特点,在6月初就能成熟,比慈溪、余姚等地早7—10天上市,晚10—15天落市,商品果一般在6月8日上市,7月20日落市。

仙居杨梅多少*一斤?

大的东魁杨梅预计在20号左右上市,采摘根据往年一般是15-20的样子一斤,荸荠杨梅一箱6斤大约190元左右,东魁杨梅一箱6斤大约290元左右。

仙居杨梅经与上海、浙江农科院、浙江大学等科究单位联合开发保鲜技术,在不使用任何保鲜剂和情况下,保鲜期延长10天以上。现在已经6月了,正是杨梅上市的季节,喜欢的朋友可以去尝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