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西瓜什么时候成熟上市?西瓜多少钱一斤?

2018-06-10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到来,各种水果纷纷上市,但是说到夏天*受欢迎的水果自然是非西瓜莫属了,那么2018西瓜什么时候成熟上市?西瓜多少*一斤?

西瓜为夏季消暑圣品,果实外皮光滑,呈绿色或黄色有花纹,果肉成熟时呈红色或黄色(罕见白色),肉质细嫩松爽,凉甜可口,汁多味甜。

西瓜的产量十分丰富,差不多每一株藤就可以结出达100个果实。中国各地均可栽培。南方以海南岛为主要产区,由于其*有的气候特点,一年四季均盛产西瓜,品种多样。北方以沿黄河一线为主要种植带,黄河两岸土地肥沃,沙性土质*适宜西瓜生长,结出的瓜是又甜又起沙。

上至甘肃兰州,下至陕西、河北,河南,山东。其中山东为西瓜主要的产区,主要集中在鲁西地区的聊城、东明、潍坊、昌乐、德州、泗水等地。

西瓜什么时候上市

正常的西瓜上市时间分两种:

一、3月中、下旬播种育苗,4月中、下旬定植,6月下旬开始收获上市。

二、秋西瓜7月上中旬播种,9月下旬开始采收上市。

由于现代农业科学技术的发展,大棚技术的成熟应用,大棚西瓜一年四季都有上市。冬季主供酒店、*锅店、酒吧等餐饮娱乐场所。

综上述所,基本上不同地方西瓜成熟上市时间也不同,随着生产技术的发展,我们几乎在一年四季都能看到西瓜的身影。

2018西瓜多少*一斤?

据了解,今年西瓜因产地、市场、品种、色泽的不同而有所差异,一般在1~3元左右一斤。不同地区不同品种西瓜价格不一样。西瓜是盛夏佳果,西瓜除不含脂肪和胆固醇外,含有大量葡萄糖、苹果酸、果糖、蛋白氨基酸、番茄素及丰富的维生素C等物质,是一种富有很高的营养、纯净、食用安全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