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重庆壹华里市集时间什么时候?有那些好吃的?

2018-06-08来源 : 互联网

6月16日手艺人*后的聚居地壹华里市集震撼开街!!一场为期3天的狂欢即将席卷重庆!!重庆壹华里市集这个活动相信还是有很多市民朋友们想要参加的,那么2018重庆壹华里市集时间什么时候开始?有那些优惠活动呢?

2018重庆壹华里市集什么时候开始

时间:6月16日至18日

开街优惠

6月16日 非遗长桌宴免费吃过瘾

俗话说“大过端午”全重庆38区县非遗和***手艺人,齐聚壹华里市集,闹热开街穿街过巷,再次赶场,穿梭的时光向你走来感受重庆地道的传统民俗魅力,还有各色美食组成长桌宴

木洞油酥鸭、油醪糟、老幺泉水鸡、非遗千张、紫焰桂花酒、赶水豆腐乳、鬼城麻辣鸡……从街头摆到街尾一个个吃过去,幸福的要飞起!

非遗美食长桌宴

现场熏制乡村腊肉 / 1000份免费送

6月17日 千人免费全牛宴

6.17 / 千人免费全牛宴 现炒、浓汤 / 1000人份免费吃还有千份“美食杂包”***全家心满意足。

6月18日 粽子艾草自己包免费拿  不亲手包粽子,不算真正过端午市面上的粽子大多是机器包制味道也是一言难尽这次,我们自己包!传统手艺人现场手把手教学自己包,  6月18日 粽子艾草自己包免费拿

不亲手包粽子,不算真正过端午市面上的粽子大多是机器包制味道也是一言难尽这次,我们自己包!传统手艺人现场手把手教学自己包,免费拿我就不信你能抵挡香喷喷的大粽子诱惑!

交通

福利中心 - 公交站

途经公交车: 331路

黄沙坎 - 公交站

途经公交车: 331路 383路 383路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