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网上提前几天订票?每天几点放票?

2018-06-07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要到端午节了,端午节*车票也是很多人关注的问题,因为端午节假期间不少人可能会外出旅游,节假日出行的人比较多,因此想买票的话*好提前买,那么12306网上提前几天订票?12306每天几点放票?

12306*车票预售时间

互联网、电话:30天(含当天)

代售点、*车站窗口、自动售票机:28天(含当天)

目前,全国铁路*车票互联网、手机、电话预售期由60天缩至30天,车站、代售点、自动售票机由58天调整为28天。

自1月8日起,为避免大量旅客在互联网排队购票,把原来的8点、10点、12点、15点四个时间节点放票改为15个节点放票,即:8点-18点,其间每小时或每半小时均有部分新票起售。同时,互联网和电话订票预售期延长至20天。相信今年互联网购票体验会有所改善。

12306每天几点放票

据悉,12306官网的放票时间是早上的七点到晚上的十一点,其余时间是系统的维护时间,而在售票时间段里,其间每小时或每半小时均有部分新票起售。

此外,据了解,在每天的售票时间段里,一共有5个售票高峰期,分别为9:00至9:30、11:30、13:00至13:30、14:00至14:30、16:30,其中16:30又是全天售票车次*多、*密集的时段,所以相应地也就成为了*票的*高峰期了。

12306每天购票时间几点到几点

12306晚上11点后无法订票。据了解,12306每天购票时间为7:00~23:00,12306每天自23:00起开始系统维护,**接受、处理客户订单,直到次日早晨7点。

12306放票规律

开车4小时前放票

就好像每人手里都会有底牌一样,在开车4小时前会有**票,如果没有卖出去,就会放到网上,这也是为什么有时候会出现,开车前可能会买到票的原因。

开车前24小时放票

在*车开车前24小时,会有一次松绑阶段,比如:有10张票是预留给XX到XX的乘客,如果没有卖出去,那么在开车24小时前就会放出此票。另外在提前**的中午12点,下午17点,18点都会有一次放票时间。

提前三天

这也可以说是一个*票好时间,车站会把给各大旅行社和各部委的预留票没有卖出去的部分放出来,但是有时候会出现内部包票的情况,因此这个时间段,*票也是需要运气的。

提前10天放票

提前10天晚上19:00,放10天后的T、K和普通列车始发票。基本上除了T17、T47、T69、T41这样的极紧张车次之外,绝大多数车都可以在这个时间打出票来。我们所谓的“提前10天排队买票去”,说的就是在这个时间去窗口趴票。运气好的排在前面的乘客,可能会在19:15分左右*到几张票

提前12天早上8点

因为铁路局有一部份共享票,而这部份票主要是发放给除始发站点之外的,就比如成都到北京,而这个时间段是买不到成都到北京的票。

订票人可通过“12306语音平台”和“上铁12306”移动客户端提报团体需求。通过“12306语音平台”提报时,客服代表对订票人及实际乘车人进行身份信息登记;通过“上铁12306”移动客户端提报时需自助录入实际乘车人身份信息等,便于信息审核和联系。订票成功后由上铁国旅专人于次日通过电话告知旅客。

在接到铁路取票通知后5日内,旅客须前往铁路对外公布的团体票取票专窗支付票款和取票,票面打印“网团”字样;如未按时支付票款和取票的,将视为自愿取消订单。

提前18天早8:00

提前18天早晨8:00,放18天后的动车异地票以及一小部分Z车异地票。但多是跨局列车票,比如沈阳北-太原D191的动车票[跨沈京两局];管内[一个铁路局之内]的动车票不一定这个时候放,至于具体什么时候放,要看车次所在铁路局的政策。

提前20天晚19:00

提前20天晚上19:00,放20天后的动车组车票和Z字头车票。这个时间,一般不会有什么人*动车组车票.但一些重点线路(客流量大,车少,车次时间合适)的Z车车票在这个时间已经会被包走相当可观的数量。剩余的留在网上,当出行高峰来临时(比如暑运),在开车前15天左右就会被全部卖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