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庆节去哪旅游好?国庆节适合去哪玩?

2018-06-06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是很多人都期待的节日,国庆节假期相对而言较长,适合出去旅游,如今十一**周已经成为下半年人们出行的高峰时段,那么2018年国庆节去哪旅游好?国庆节适合去哪玩?

2018年国庆节放假时间

2018年国庆节时间为,2018年10月1日(星期一)。2018年10月1日至10月7日放假调休,共7天。

其中10月1日(星期一)、10月2日(星期二)、10月3日(星期三)为国庆节法定节假日,9月29号(星期六)、9月30号(星期天)、10月8日星期一上班。

国庆节,也称国庆日、国庆纪念日,是指由一个国家制定的用来纪念国家本身的法定节日,通常是这个国家的*立、宪法的签署、或其他有重大意义的周年纪念日。在这个日子里,每个国家都会举行各种各样的庆典活动。

2018年国庆节适合去哪旅游?

七藏沟

很多人都只知道九寨沟,知道七藏沟的人却很少。七藏沟在松潘到九寨沟的路上,就是将它形容成仙境似乎也不为过。当年,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位藏族采药来人才知道这里的存在。国庆节去七藏沟旅游,感受它的原始和安详,用自然美景洗涤自己的心灵。

七藏沟*大的魅力,在于它是一处静谧唯美的处女地,沿路的风景,没有一丝一毫人为开发的痕迹。碧波荡漾的海子,在湛蓝的天空底下尤为壮观。

蜈支洲岛

蜈支州岛属热带海洋气候,全年温和气爽,这里的海水能见度**,是我国*重要的潜水基地之一。蜈支洲岛还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没有礁石或者鹅卵石混杂的海岛,是个度假的好地方。

梦幻织金洞

梦幻织金洞是中国*美六大旅游洞穴之*,冯牧就写过“黄山归来不看岳,织金洞外无洞天”。梦幻织金洞内沉积物种类丰富、形态万千,很具有观赏价值和美学价值,常常有游客置身其中会产生梦幻般的感觉。

阿坝黄龙

阿坝黄龙被誉为“人间瑶池”,是中国**保护完好的高原湿地。尤其是黄龙五彩池,它的结构奇巧、色彩丰艳,层层叠叠的看起来就像是梯田和爱琴海的结合体。

瑶里古镇

瑶里古镇,可能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但是提到景德镇,相信大家就都知道了。瑶里古镇位于景德镇的东北端。地处世界三大文化遗产的中心,有“瓷之源、茶之乡、林之海”的美称。这是一片古老而又神奇的地方,村落大多依水而建,河水清澈见底,所以有了瑶河观鱼这一道亮丽的风景。国庆节去瑶里古镇也是不错的选择!

沙湖

秋天天气较为凉爽,沙湖是个不错的避暑地点。沙湖,南沙北湖。这里是鸟的天堂、鱼的世界、游人的乐园。百鸟乐园景区、万亩荷花精品园景区、尼罗河风情景区、大漠丝路奇观景区为沙湖四大景区。

**

国庆节去**也是很不错的,连绵的雪山,碧蓝的天空,洁白的雪莲,摇摆的经幡,虔诚的信徒**拥有一切让游人流连忘返的美景。国庆7天假期,去**体验心灵之旅**是一次无悔的选择。在这个远离城市喧嚣的地方,让心**放松,放飞所有的烦恼。

喀纳斯

喀纳斯位于新疆北部的阿勒泰地区,是集冰川、湖泊、森林、草原、牧场、河流、民族风情、**动植物于一体的综合景区,被誉为“东方瑞士、摄影师天堂”。 “喀纳斯”是蒙古语,意为“美丽富饶、神秘莫测”,在这里壮观的冰川映衬着宁静的湖水,茫茫的草原包容着幽深的原始森林。

阿尔山

阿尔山,意为“热的圣水”,位于内蒙古自*区兴安盟西北部,是一座植被茂密的天然氧吧,世界*大的温泉群已经在这里流淌了几个世纪。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里包含了天池、三潭峡、杜鹃湖、石塘林等多个景点。

门票:旺季(4月26日~10月15日):180.00元淡季(10月16日~4月25日):150.00元

木渎

木渎位于苏州城西南十公里处,是江南著名古镇。背倚“秀绝冠江南”的灵岩山,香溪、胥江二道吴越名水穿镇而过,作为园林古镇,木渎的园林自然不能不看,这里有气派豪华的严家花园、乾隆下江南时的“民间行宫”虹饮山房,还有雕刻精细的古松园与榜眼府第,每个园林都古朴典雅,集苏州园林之大成。

门票:联票:78.00元(含严家花园、虹饮山房、古松园、榜眼府第)严家花园:40.00元虹饮山房:40.00元古松园:20.00元榜眼府第:10.00元灵岩山景区:20.00元明清古瓷馆:5.00元香溪游船:10.00元白象湾生态园:60.00元

如今很多人都喜欢趁着节假日出去旅游,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享受大自然美丽风光,而国庆节正是一个适合出去旅游的时候,喜欢旅游的朋友可以带上家人一起旅游享受美妙时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