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仙居杨梅节什么时候开始?杨梅节有哪些活动?

2018-06-0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获悉,2018浙江“六月杨梅红”系列活动暨第21届中国·仙居杨梅节将于6月8日正式开幕。那么仙居杨梅节有哪些活动?仙居杨梅好吃吗?下面就来看看吧 !

仙居为***生态县、“中国长寿之乡”,境内山清水秀、四季分明,雨量充沛、日照充足、昼夜温差大,得天*厚的自然禀赋造就了仙居杨梅。

据悉,本次活动时间从6月8日至7月20日,分仙居杨梅媒体宣传**活动、仙居杨梅旅游文化系列活动、仙居杨梅质量监管及品牌保护系列活动、仙居杨梅营销推介活动四大类。

仙居杨梅节活动有哪些

此次仙居杨梅节有仙居杨梅媒体宣传**活动、仙居杨梅旅游文化系列活动、仙居杨梅质量监管及品牌保护系列活动、仙居杨梅营销推介活动四大类。而其中包括举办第21届中国·仙居杨梅节新闻发布会,邀请国内外知名媒体参加对接会及采访活动,举办第21届中国仙居网络杨梅节,创作仙梅主题融媒体产品;

6月初举办盛大的启动仪式,邀请“知名作家写杨梅”,举办“烟霞仙韵仙梅颂”诗歌朗诵会,开展“杨梅小镇”系列文化活动,开展“跟着仙梅游仙居”仙居杨梅文化精品游活动;在杨梅**乡镇、村开展绿色防控、质量检测、市场监管等活动,赴外地开展新闻媒体“仙居杨梅打假”活动;举办2018浙江仙居杨梅(上海)推介会,开展“一路向上”江浙沪高速公路服务区宣传营销活动,开展顺丰速运、邮政EMS极速鲜杨梅销售活动,开展“仙居杨梅”明星营销活动等。

杨梅是仙居的特产水果,具有悠久的栽培历史。仙居杨梅具有成熟早,色美、味甜、核小、高产稳产等特点。仙居杨梅节即将开始了,喜欢吃杨梅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