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世界环境日是哪天?今年是第几个环境日?

2018-06-01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环境保护成了很多人关注的**,在世界环境日**天的临近,你了解2018年是第几个世界环境日吗?2018年世界环境日是几月几号呢?下面就一起来来了解下吧!

2018年世界环境日是几月几日?

2018年06年05日,农历四月廿二,星期二。

2018年是第几个世界环境日

世界环境日为每年的6月5日,它反映了世界各国人民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和态度,表达了人类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追求。它是***促进**环境意识、提高**对环境问题的注意并采取行动的主要媒介之一。

***环境规划署每年6月5日选择一个成员国举行“世界环境日”纪念活动,发表《环境现状的年度报告书》及表彰“**500佳”,并根据当年的世界主要环境问题及环境热点,有针对性地制定“世界环境日”主题,总称世界环境保护日。

1972年6月5日是**个世界环境日,因此2018年6月5日是第47届世界环境日。

2018年中国环境日主题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是我国生态环境部3月23日发布的2018年环境日主题。生态环境部有关负责人表示,确立该主题,旨在推动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携手行动,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

2018年世界环境日主题

“塑战速决”Beat Plastic Pollution。主办国为印度,呼吁世界,齐心协力对抗***塑料污染问题,塑料污染已无处不在,我们使用完的塑料包装,绝大多数会一直存在,并*终流入海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