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去俄罗斯旅游如何办签证?俄罗斯有哪些旅游景点?

2018-05-29来源 : 互联网

俄罗斯,这里有寂静的森林,皑皑的白雪,色彩斑斓如童话般美丽的圣彼得堡。今年夏天,世界杯将在俄罗斯举行,那么趁着这个机会去俄罗斯旅游吧,既可以看精彩的世界杯,还可以欣赏俄罗斯美景,那么俄罗斯有哪些旅游景点呢?

根据俄罗斯联邦**消息,俄方将于2018年6月4日至7月25日在举办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期间对外国观众实施免签政策。

对中很多球迷来说,令人兴奋的是:只要有世界杯门票,即可享受俄罗斯免签政策!

俄罗斯世界杯是在今年6月14日鸣哨,决赛在7月15日进行,比赛将在莫斯科、叶卡特琳堡、索契、圣彼得堡、喀山、萨兰斯克、加里宁格勒、顿河罗斯托夫、萨马拉、下诺夫哥罗德、伏尔加格勒共11个城市举办。

中国观众可凭记载个人信息的实体或电子观众卡(球迷护照)和门票或者获取门票的证明免办签证入出境俄罗斯。

入境期限为世界杯*场比赛***天,出境期限为*后一场比赛后10天。乘坐汽车入境者,须从对**旅客开放的俄边境口岸入境。

在电视上,我们通常只能看到球队几个队员间的传球配合,以及个别球员的过人和射门。但是在现场,你是可以亲眼看到整个球队的运转,感受这项运动真正魅力所在。

俄罗斯旅游如何办理签证

俄罗斯旅游签证在俄罗斯是可以免签的。

**种方法:当你有俄罗斯世界杯门票的时候,你可以通过购买门票的官网填写并领取电子版的俄罗斯签证。

第二种方法:当你凭借中国护照入境俄罗斯是通过海参崴**机场的时候是可以免签入境的。但是无论哪种免签都需要在***官网上提交申请并打印下载下来这个申请表,凭借这个申请表入境俄罗斯。

其实,免签并不简单,因为填写表格的地方都是俄语且不能有错误,一旦出现错误俄罗斯海关是不会让你入境俄罗斯的。

特别提醒:俄罗斯旅游签证免签不是说拿着中国护照就可以入境俄罗斯的,一定要打印俄文版的俄罗斯***申请表,且不能有任何错误。

特别说明:俄罗斯免签一般指的是俄罗斯旅游免签。

俄罗斯旅游景点有哪些?

5月-10月是俄罗斯旅游的*佳时间,此时的俄罗斯凉爽宜人,*适合前往避暑度假,真是旅游度假与看比赛两不误。

莫斯科红场

红场是莫斯科古老的广场 ,是莫斯科重大历史事件的见证场所,虽经多次改建,但仍保持原来古朴庄严、肃穆的气氛,成为游客必游之地。

克里姆林宫

克里姆林宫是俄罗斯国家的象征,是世界上*大的建筑群之一,是历史瑰宝、文化和艺术古迹的宝库。除此之外,感兴趣的话,你也可以参观圣母升天教堂、天使报喜堂、伊凡大帝钟楼等。此外还有引人注目、*大的沙皇的炮王和钟王。

莫罗斯地铁

莫斯科的地铁很有名,因为它的快捷、因为它的艺术、因为它的历史。这里采用的是大理石、马赛克、花岗石、陶瓷和五彩玻璃,装饰出具有不同历史题材,和艺术风格的大型壁画和浮雕、雕刻,再配以各种精美的灯饰,美妙绝伦,富丽堂皇,令人流连忘返。

冬宫:

冬宫是一座蔚蓝色与白色相间的建筑,高三层,面向涅瓦河。 曾经的冬宫,原为**沙皇皇宫。十月革命后,被辟为圣彼得堡**埃尔米塔日博物馆的一部分。

夏宫:

夏宫花园坐落在芬兰湾南岸的森林中,位于圣彼得堡西南约30公里处,是世界上*大的喷泉园林,夏宫分为上花园和下花园,是1714年由彼得大帝下令并亲自督造的,因而又被称为彼得。因为其豪华壮丽的建筑风格,夏宫也被誉为“俄罗斯的凡尔赛宫”。

涅瓦河:

这条全程只有74公里长的短河,流量却仅次于伏尔加河和多瑙河,堪称欧洲第三。上游拉多加湖和奥湼加湖,给予了她丰沛水源的滋养,而她在圣彼得堡建成的300年时间里,默默流淌,见证了这座城市的荣辱与兴衰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