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去三亚天气热吗?三亚景点有哪些?

2018-05-28来源 : 互联网

6月是三亚一年中*热的时段,是三亚的旅游淡季,但是依然有不少人想去三亚旅游,那么6月份三亚天气怎么样?三亚旅游景点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六月三亚旅游天气热吗

三亚地处热带,终年气温高,寒暑变化不大,年平均气温25.5度。*冷的2月平均16-20°C,*热的8月为25-29°C,年均降水量1500毫米。长夏无冬。所以三亚基本是全年避寒、消暑、度假、旅游的好地方。6月虽然是淡季,即便如此,也是非常适合旅游的。

三亚隶属海南省,别称鹿城,又被称为“ 东方夏威夷“,位于海南岛的*南端,是海南省南部的中心城市和交通通信枢纽,是具有热带海滨风景特色的**旅游城市 ,是中国空气质量*好的城市之一,是全国*长寿地区(平均寿命80岁)。

三亚地处热带,终年气温高,寒暑变化不大,年平均气温25.5度。三亚*热的月份是6月,平均气温为28.5℃,***高气温为35.7℃,所以三亚基本是全年避寒、消暑、度假、旅游的好地方。

三亚旅游景点有哪些?

蜈支洲岛

情人桥:情人桥并不算很长,一直通向海里,尽头有一个观海的小亭子,一路走过去有种走进海里的错觉,桥两边就是碧蓝的海水,海浪拍打着礁石,美不胜收。桥开始的地方有个两人弯腰亲吻的塑像,很多情侣模仿塑像的姿势在这里拍照。

淡水泳池:位于珊瑚酒店内,是电影《私人订制》的拍摄地。色调以蓝、白为主,很容易就能拍出美美的照片。拍照是免费的,不可以下去游泳。还有电影里出现过的凉亭、秋千等道具,是个拍照和简单休息的好地方。

观日岩:蜈支洲岛上有些路是禁止游人行走上去的,只能坐电瓶车游览,观日岩就是这样的景点,它位于蜈支洲岛的制高点,可以俯瞰大海和礁石。之所以叫观日岩,是因为天气好的时候这里的日出美得惊心动魄。如果想要早起看日出,需要住在岛上。

观海长廊:蜈支洲岛海边的一条长长的木栈道,一面试海浪翻滚,一面试绿树掩映,很适合傍晚的时候沿着栈道散散步,走在上面海风习习,满眼蔚蓝。时常还能看到小鲨鱼,运气好的时候还能看见成群的热带鱼哦。

情人岛:这里矗立着静静相望的两座大石,传说是古时人们为了纪念一对因相恋而被恼怒的龙王变成石头的痴情恋人而起名的。也是岛上*适合拍照的地方之一,海水清澈湛蓝,还有很多珊瑚海贝,需要乘坐观光车才能过去。

呀诺达

呀诺达是天然热带雨林,是天然的大氧吧,会有专业的导游对里面的景观、传说等进行介绍。除了各种热带植物让人大开眼界,也是“黎族”风情之谷,可以近距离感受海南当地少数民族文化。景区有三种付费活动--踏瀑戏水,真人CS和雨林滑索都值得一试,适合家庭游玩,不过如果有老人、体力较差的小孩,则不建议参加。

tips:踏瀑戏水建议准备一套换洗的衣服,手机防水袋。草鞋头盔会统一发放。

路线:

在三亚汽车总站乘坐海汽班车三亚至保亭或五指山班车(车票约13元左右),在三道农场路口下(一般报呀诺达即可)。或乘坐城际1号线公交:三亚*车站--七仙岭森林公园 营运时间 7:00-16:30

门票:

旺季185元(门票125元,游览车60元)

淡季165元(门票125元,游览车40元)

滑索和踏瀑戏水,单*玩都是100

景区套票:547,包含景区门票、往返游览车、**自助、高空滑索、踏瀑戏水、真人CS

景区开放时间:8:00-17:3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