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六一儿童节国家规定放几天假?六一儿童节礼物挑选大公开

2018-05-28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马上到来,各位家长们是不是正在寻思给孩子准备什么礼物*合心意呢?其实大家可以细想想,咱们都是从做孩子过来的,回想童年时光,并不是爸妈买了什么新奇贵重的礼物给自己带来不可磨灭的印象,反倒是那些陪伴玩耍的温馨时光一直保留在记忆中,

六一儿童节,虽然只有**的时间,但是可以让这**变得更加有意义。现在很多孩子都是*生子女,家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围着转,小公主小王子的身份让他们变得任性,但是“小义工”的身份却可以让他们懂得感恩,知道付出,用**的时间,带孩子去敬老院,给老人家做做卫生;去公园捡垃圾;去福利院,帮助那些残疾孤儿做康复,爱的教育才是*好的教育,教会孩子如何去爱,才是家长给孩子*好的礼物。

送植物

如果家长更喜欢培养孩子是一个富有爱心,懂得照顾的人,那么你一定要在六一节的时候送小朋友一棵植物,当然也可以一只小狗,小猫等等。让小朋友每天都花时间去照顾你送给他的东西,能够让孩子更加懂得体会什么是爱和照顾,并且您可以适时的给予鼓励!

芭比娃娃

每一个女孩子都有一个芭比梦,虽然自己当不了公主,但是在打扮芭比娃娃的时候就好像在打扮自己一样。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关于公主和天使的美丽的梦,而拥有一个天使娃娃可以让她们小小的单纯的心得到*原始的满足感和期待感。这是一个许诺,一个关于女孩美丽成长的许诺。

公主裙

女孩子天生就爱美,对于小女孩子来说,送一条漂亮的裙子给她们,她们一定会非常高兴!花裙子到底是什么类型,就得看小朋友喜欢什么了!各位家长可以选择时下非常热门的动画片的人物造型去选择!经久不衰的系列当然是迪士尼的动画片系列!

小玩偶、公仔

布娃娃永远都是送给儿童的**之选,玩偶现在不断创新,很多都融入了适合现在孩子成长的新元素。在这样一个节日,送孩子一份这样的礼物,肯定是不错的选择。

今年是第几个儿童节

**儿童节(又称儿童节,International Children'sDay)定于每年的6月1日。为了悼念1942年6月10日的利迪策惨案和全世界所有在战争中死难的儿童,反对虐杀和毒害儿童,以及**儿童权利。

1949年11月,*********在莫斯科举行理事会议,中国和其他国家的代表愤怒地揭露了****分子和各国反动派残杀、毒害儿童的罪行。会议决定以每年的6月1日为**儿童节。它是为了**世界各国儿童的生存权、保健权和受教育权,抚养权,为了改善儿童的生活,为了反对虐杀儿童和毒害儿童而设立的节日。目前世界上许多国家都将6月1日定为儿童的节日。

1950年是第一个儿童节,因此2018年是第69届儿童节。

2018六一儿童节放假吗

儿童节不属于国家法定节假日。根据国务院《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中的第三条,第三点规定,六一儿童节(6月1日),不满14周岁的少年儿童放假1天。因此,2018六一儿童节,14岁以下的儿童放假!

2018年儿童节是星期四,六一儿童节学校一般都会提前一两天举办文艺活动,儿童节当天孩子们就不用去学校了。不同学校可能会有不同的安排,具体以学校规定为准!

六一儿童节这天不妨多给孩子点爱心吧,他们*看重的还是爸爸妈妈对自己的爱和呵护,在温暖环境下长大的孩子内心一定很丰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