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连端午节天气怎么样?端午节大连哪些地方适合旅游

2018-05-28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快到端午节了,很多人都在关心端午节天气,辽宁省大连市是东北地区少有的临海省份,大连算是东北的江南。那么20***连端午节天气怎么样?端午节大连哪些地方适合旅游呢?

根据***办公厅通知精神,2018年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6月16日(星期六)~ 6月18日(星期一)放假调休,共3天。6月19日(星期二)上班。

大连端午节天气怎么样?

2018辽宁大连端午天气预报

06月16日 星期六 晴 22~30℃ 南风 4-5级

06月17日 星期日 晴 20~29℃ 南风 4-5级

06月18日 星期一 晴 21~28℃ 南风 4-5级

以上天气天气预报前三天天气预报为**预报,超过3天的预报信息偶有误差,以上天气预测仅供参考。

大连有哪些旅游景点?

旅顺日俄监狱旧址博物馆

旅顺日俄监狱旧址博物馆是*****文物保护单位,是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课堂和基地。监狱建于1902~1904年,日俄战争期间曾做过沙俄马队兵营和野战医院。日俄战争结束后,日本人于1907年在原沙俄监狱的基础上,进行了大规模的扩建。牢房由85间增加到253间,墙外增设窑场和菜地,同时在院内修建了15座工场,强迫犯人为其生产军需品和日用品,监狱四周建起周长725米,高4米的红砖围墙,架设电网和楼,占地面积2.6万平方米。

冰峪沟

位于大连庄河市城北40公里的仙人洞镇附近,山清水秀、峰回溪转,有“北国桂林”之誉。这里拥有北方罕见的喀斯特地貌,龙华山般若洞是景区内*有名景点,洞内有道教佛教两家香*,既有寺庙也有道观。

游玩冰峪沟可分一日游和二日游,基本是要在当地住宿一晚,第二天返回市区。每年1至2月,这里会举办“冰灯会”和各种冰上娱乐活动。

金石滩

金石滩的海滩沙细而漫长,海水清洁,沿岸有很多漂亮的景观,一年一度的大连**沙滩节就在这里举行。景区内的石头也是中国仅有的、世界上罕见的、地球上不能再生的。粉红色的礁石、金黄色的石头、*具特色的龟裂石。由于这些奇石非人力所为,而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所以金石滩又称为"神力雕塑公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