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金煌芒果什么季节成熟上市?多少钱一斤?

2018-05-24来源 : 互联网

金煌芒果是由台湾果农改育良种成功的芒果新品种,金煌芒果肉质软、纤维少,果实甜度平均,很多人都很喜欢吃金煌芒果,那么2018金煌芒果什么季节成熟上市?

金煌芒果多少*一斤

金煌芒果的市场价格大约在12~16元左右一斤。

**煌芒果几月成熟

金煌芒果的成熟期在6~7月份,果特大,单果重达1~2.5公斤,核特薄,仅占果重的4~5%,味特甜,含糖高达17度以上,纤维特少,肉质嫩滑,口感**,香味浓郁,可耐长途运输,非常深受消费者欢迎。

金煌芒,属于芒果的一个品种。果实长19.9厘米,宽10.1厘米,厚8.9厘米,长椭圆形,果实特大,品质上等;种子多胚;果实成熟期6~7月。主要分布在广东、广西、云南、福建、台湾等省(区)。

平均果生915~1200克,*大可达2400克;成熟果皮橙黄色 ;果肉橙黄色,味甜,纤维极少,肉质细滑,可食率80.1%,可溶性固形物17.3%,含酸量0.10%,维生素C含量4.69毫克/100克果肉,较耐贮运。该品种树势强壮,花朵大而稀疏。

金煌芒是台湾自育品种,树势强,树冠高大,花朵大而稀疏。果实特大且核薄,味香甜爽口,果汁多,无纤维,耐贮藏。平均单果重1200克。成熟时果皮呈黄色。品质优,商品性好,糖分含量17%。中熟,抗炭疽病。

金煌芒果怎么算熟

在室内放置,注意在存储时,恒温。用手轻捏,略有手感,略软时,芒果成熟度比较高,食用起来,口感*好。金煌芒果必须采摘下树才能正常成熟。因为,金煌芒一旦等到树上熟就会自身腐烂。

金煌芒果怎么催熟

量少的话直接放在报纸堆里一两天就行。

多的话可以用生石灰加水 喷在草纸上,把草纸放在纸箱底部,然后放上芒果 盖上箱子就可以咯。

注意跟芒果有接触的那层草纸不能太湿,这也是现在海南这边零售的时候的催熟方法,省*而且不容易坏,如果用催熟剂的话 几天卖不出去芒果也坏了。

怎么看金煌芒果生熟

看果皮———自然成熟的芒果,外观颜色不会很均匀。而催熟的芒果大多数是在小头**处呈现翠绿色,其他部位果皮均发黄。

闻果香———自然成熟的芒果,挑选的时候仔细闻表皮可以分辨出果香味,比起催熟芒果,自然成熟的香味会更加浓郁。个别催熟芒果还有异味。

用手摸———自然成熟的芒果有硬度、有弹性,催熟的芒果比较软。

掂分量———把芒果放在手里掂量一下,催熟的芒果会比自然成熟的重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