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保定白洋淀荷花节时间?门票多少钱?

2018-05-24来源 : 互联网

初夏赏荷花的季节又到了,保定白洋淀的荷花也慢慢的开放了.而一年一度的荷花节也即将开幕了,那么2018年白洋淀荷花节什么时候举行?门票多少*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白洋淀荷花节的时间:每年7月23日至9月23日。此时是所有种类荷花开得*旺的时候,也是白洋淀旅游*佳时间。

一般六月初到七月底荷花已经开放的很美了,这个时候天气还不是太热,尤其是白洋淀蚊子还不太多呢!选择端午小长假去赏荷也是不错的!9月中旬后虽然荷花多半已经凋谢,此时却可以欣赏新开的芦苇花了,金黄色的芦苇荡还是很美丽的。

白洋淀野生荷花一般是在每年的六月中旬开放。这就是白洋淀荷花开放时间。6月份一过,白洋淀天气愈发热了起来,所有的荷花都竞相开放了。

赏荷摄影还是荷花大观园*强,不论数量质量形象都是*美的。每年7月23日至9月23日,是所有种类荷花开得*旺的时候,这时候就是白洋淀荷花节的时间,这也是白洋淀旅游*佳时间。

大体可选赏荷时间为:6月初到9月

白洋淀的旅游佳季:每年的5月到10月

白洋淀荷花节地点:河北省保定市安新县荷花大观园内

门票:50元/人(白洋淀荷花大观园景区门票)

乘车路线:从保定安新县坐车到白洋淀旅游码头,大约5公里路程,然后码头上坐船到白洋淀大观园。

自驾路线:北京、天津、石家庄走高速公路大概1个多小时时间大概就能到安新县城;天津出发走保津高速来白洋淀,下高速路后,顺高速引线可直接开车到码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