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端午节去厦门旅游的人多吗?厦门旅游景点有哪些呢?

2018-05-16来源 : 互联网

端午节就快到了,很多人可能都已经想好去哪玩了,不少人想去厦门旅游,厦门也确实是个不错的地方,那么2018端午节去厦门旅游的人多吗?厦门旅游景点有哪些呢?

2018端午节去厦门旅游的人多吗?

一般节假日出去旅游的人都比较多,而近年来厦门成了很多人旅游的好去处,如果选择端午节去这些地方,人一定是特别多的,但是厦门景点还有很多少有人知。端午节去厦门旅游还是不错的!

厦门旅游景点有哪些?

武夷山景区

武夷山风景名胜区面积约70平方公里,属典型的丹霞地貌。“三三秀水清如玉,六六奇峰翠插天”,构成了奇幻百出的武夷山水之胜。还有距今约3800年前高插于悬崖峭壁之上的船棺,宋代朱熹创办的紫阳书院,元代御茶园以及历代摩崖石刻等名胜古迹。素有“奇秀甲东南”之称。

武夷山集道、佛、儒教于一身,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山。景区以九曲溪为主线,主要有天游峰、玉女峰、大王峰、水帘洞、一线天等游览区。

鸳鸯溪景区

福建宁德鸳鸯溪景区位于屏南县东北部,距县城30公里,处屏南、周宁、政和三县交界。总面积78.8平方公里。是我国目前**的鸳鸯鸟保护区。 鸳鸯鸟属国家二类保护动物,是人们喜爱的观赏水鸟。

鸳鸯溪长14公里,附近山深林密,幽静而清净。每年秋季有数百上千只鸳鸯从北方飞来越冬,使这一带溪流早在一百多年前就发现鸳鸯,故屏南有“鸳鸯之乡”之美誉。

它以野生动物鸳鸯、猕猴和稀有植物为特色,融山水景观为一体,成为****的综合性游览区。其中*有特色的是“百丈际水濂洞”,它已列为全国五大水濂洞之*。莆田·瑞云山

莆田瑞云山近期人气颇高,因为前段时间开通了福建省*条全透明纯玻璃森林滑道,总长度388米,落差达168米,是目前全国落差*高的全透明玻璃森林滑道,吸引了很多游客前去体验。

除了森林滑道,瑞云山景区里还有不少好玩的,比如泼水狂欢、3D玻璃桥、玻璃船游湖,上刀山下*海等民族风情特色表演。而且,瑞云山本身的风景也相当美,如果你不介意爬爬山的话,去走一走吧,很赏心悦目。

龙岩·梅花山中国虎园

说是“山”,其实根本不需要爬山,这是一个非常休闲惬意的度假型景区,国家****级景区,远离闹市的自然之地,空气清新的“天然氧吧”,夏天更是超级凉快,避暑超合适。

这里因为生态环境优越而被选为华南虎自然保护区,有威武的华南虎可以看,还有猕猴、黑天鹅、梅花鹿等诸多动物,带孩子去玩很合适,轻松不累。这里适合住一晚,慢悠悠地享受山间的静谧,住宿有别墅和酒店可以选。

七星海

七星海位于漳浦县赤湖镇前湖村,自驾走沈海高速,从“赵家堡”出口出来后,到赤湖镇还有两公里,到了赤湖镇往海边开,很容易找到前湖村。

赤湖*漂亮的就要数前湖村的海,所谓“七星海”就是前湖村的海滩。适合一家暑假去游玩,还可以烧烤,游泳。

*山岛

*山岛位于漳浦县前亭镇海滨一带,它曾被《国家地理》杂志社评选为“中国*美的**海岛”之一。

作为中国惟一的滨海*山国家地质公园,*山岛弥漫着魔幻气息,崖壁、洞穴、怪石让人仿佛穿越到了《阿凡达》里的神秘仙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