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六一儿童节是星期几?六一儿童节放假吗?

2018-05-03来源 : 互联网

六一儿童节是小朋友的节日,14岁的小朋友是由**的假期的,不过虽说是小朋友们的节日,如果要欢度节日,还是需要大人的陪伴,儿童节如果是周末,家长们才有时间。那2018年六一儿童节是星期几。

2018年六一儿童节是星期几:星期五

2018年六一儿童节是几月几日:2018年06月01日 戊戌年(狗年)四月十八

六一儿童节也就是**儿童节,是一个**性的节日,由*********设立。节日是为了悼念1942年6月10日的利迪策惨案和全世界所有在战争中死难的儿童,反对虐杀和毒害儿童,以及**儿童权利。

2018年六一儿童节放假吗

14岁以下的儿童节拥有**的假期。

按照在***发布的《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中也规定:儿童节,不满14周岁的少年儿童放假1天。 由此可知,我国适合过儿童节的人群,应当是14周岁以下的儿童。

2018六一儿童节放假通知

尊敬的家长: 您好!

在即将到来的这个属于小朋友们的节日六一**儿童节里,为了庆祝六一,我校根据上级部门关于“六一”放假的通知精神,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一、5月31日(星期四)下午2:30——4:00开展庆六一游园活动;放学时间照常。

二、6月1日(星期五)放假**。

三、6月4日(星期一)学生照常回校上课。

2018六一儿童节放假安排

2018年6月1日,根据***《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中的第三条,第三点规定:在这**不满14周岁的少年儿童放假1天。

不过六一儿童节一般学校都会组织文艺活动,如遇上星期六日,一般都会提前一两天在学校举办活动,儿童节当天孩子们就不用再去学校了。但也有学校安排在节日当天让学生回学校参加活动的,不同学校可以自行安排!

儿童节的由来

**儿童节(又称儿童节,International Children's Day)定于每年的6月1日。为了悼念1942年6月10日的利迪策惨案和全世界所有在战争中死难的儿童,反对虐杀和毒害儿童,以及**儿童权利,1949年11月,*********在莫斯科举行理事会议,中国和其他国家的代表愤怒地揭露了****分子和各国反动派残杀、毒害儿童的罪行。会议决定以每年的6月1日为**儿童节。它是为了**世界各国儿童的生存权、保健权和受教育权,抚养权,为了改善儿童的生活,为了反对虐杀儿童和毒害儿童而设立的节日。目前世界上许多国家都将6月1日定为儿童的节日。

以上是2018年6.1儿童节放假安排,希望帮到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