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陕西汉中油菜花节开幕时间什么时候?汉中油菜花节门票多少?

2018-03-15来源 : 互联网

阳春三月,正是赏花的好时间,2018中国*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定下来了,这个春天不妨去汉中徜徉花海,观赏*美油菜花,那么2018陕西汉中油菜花节什么时候开幕?2018陕西汉中油菜花节门票价格多少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2018陕西汉中油菜花节

2018陕西汉中油菜花节时间:2018年3月18日

2018陕西汉中油菜花节地点:汉中勉县县城沔水湾广场

2018陕西汉中油菜花节门票:免费

优惠政策

1、启动仪式三天内(3月18日—3月20日)

持汉中油菜花节嘉宾证、记者证的朋友到全市所有景点免收门票。

2、3月20日到4月20日期间

①汉中所有油菜花观花点均免费开放。

②来汉中赏油菜花海的游客,到樱桃园桔园、朱鹎梨园、茶园、古汉台、汉山景区、廊桥水城骆家坝、七星湖、羌博园、王家湾花花世界、龙岗遗址圣水寺文管所、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勉县博物馆、宁强博物馆、镇巴博物馆均免收门票。

③汉中石门(18岁以下凭身份证、学生证、户口本等证件)、天台山,南郑黎坪留坝紫柏山,略阳五龙洞,城固张骞纪念馆,洋县华阳(观光车费除外),佛坪熊猫谷、秦岭人与自然博物馆(住秦岭寓舍酒店门票20元)景区实行门票5折优惠。

④城固丝路花海,留坝张良庙、洋县蔡伦墓祠,朱羁生态园景区实行门票7.5折优惠。(汉中石门景区、佛坪熊猫谷针对旅行社团队实行门票5折优惠,留坝张良庙、南郑黎坪景区针对旅行社团队实行门票6.7折优惠(黎坪含观光车费),略阳五龙洞景区针对旅行社团队实行门票7折优惠。

2018陕西汉中油菜花节交通

*车:汉中有直达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南阳、西安等各个方向开的列车。从市内乘9路、16路、24路等公交车均可到达*车站,票价1到2元。

汽车:汉中公路有108国道、316国道、210国道比邻,有3条国道干线通过。特别是西汉高速公路的建设,使陕南实现高速公路零的突破。从西安去汉中自驾可走西汉高速,总里程260公里,三个半小时左右。

高速大巴:汉中有两个客运站,高速客运站和汉运司站。西安城南客运站和城西客运站都有西汉高速豪华大巴,城西客运站十几分钟一趟,城南客运站1小时一趟,全程四个小时左右,票价80多元。

2018陕西汉中油菜花节观赏攻略

2018陕西汉中油菜花主题:金色花海•真美汉中

勉县主会场系列活动

1.沔水湾广场活动

3月下旬,在沔水湾广场举行2018油菜花节启动仪式,*都艺术家走进勉县,大型巡游,汉中市旅游交易博览会及招商洽谈,美食展等活动。

2.所辖景区及乡村旅游环线活动

3月上旬—4月下旬,在武侯祠景区举行旱莲文化节;在诸葛古镇、天荡山、武侯祠等全市**景区举行“一家四地”直播活动;举办聚焦汉中勉县暨全国摄影大赛;在九昱汉水温泉举行宣传推介活动;在天荡山景区举行天荡山文化旅游节暨**电影展;在诸葛古镇举行开园2周年庆典活动,闭幕式暨《出师表》演出;在武侯墓景区举行诸葛亮文化旅游节;在定军山景区举行万人登山赛;在元墩、阜川油菜花海举行花海趣骑行活动。

3. 其他系列活动

2月下旬—4月下旬,举行油菜花节旅游宣传推介会,“定军山下勉县情”主流媒体主播活动;明星ID大事件,越野车场地障碍赛等活动。

线路及观花点:**推出南线(西汉高速引道定军山镇杨家山村入口—元墩镇—阜川镇)、北线(褒城镇—老道寺镇—新街子镇—同沟寺镇—周家山镇—县城—武侯祠—诸葛古镇—武侯墓)、中线(黄沙桥—温泉镇—定军山镇元山村—高江路—定军山镇吴家湾村—武侯墓)等7条观花线路和15个观花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