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衡阳油菜花节是什么时候?衡阳油菜花节观赏路线有哪些?

2018-03-1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气温回升,大地回暖,百花相继开放,黄灿灿的油菜花也盛放在祖国各个城市,每到这时,各个城市也相继拉开了举办油菜花节的帷幕,其中衡阳油菜花节正在如*如荼的准备中,那2018衡阳油菜花节什么时候开始呢?

2018衡阳油菜花节什么时候

2018衡阳油菜花节时间:

3月初到4月中旬(具体时间待定)

2018衡阳油菜花节*佳观赏地:

衡阳油菜花节开幕式一般在夏明翰广场启动,正常赏花活动在衡阳县内油菜花基地。

该县库宗桥镇、渣江镇、三湖镇、岘山镇、石市镇、曲兰镇、洪市镇、樟木乡等为*佳赏花地点。

衡阳县的油菜年种植面积在74万亩以上,自2012年开始已经连续五年在春暖花开之际举办油菜花节。

2018衡阳油菜花节门票:

免费

2018衡阳油菜花节怎么去

衡阳交通便利,境内有G4京港澳高速、G72泉南高速、衡邵高速公路、京港澳复线、南岳高速等,国道有107国道、322国道。

衡阳周边县市区*佳赏花地

1、衡阳县航渡村油菜花

衡阳县是“全国油料生产百强县”,其油菜生产被誉为“湘南明珠”之称号。这里种植的油菜花面积达十万亩,在春天的绿草田间,黄色的菜花颜色突兀,仿佛浮雕一般,组成各式各样的美妙图案。其中,*漂亮的当数“西渡岘山十里油菜长廊”,成片种植,无比壮观。航渡村座落其中。

地址:衡阳县西渡镇航渡村

车程:半个小时左右

花期:3月中旬到4月中旬

附近景点:蒸水河风光带、彭玉麟故居、三香园

交通:衡阳市——衡州大道——三岔路靠左行驶G322——岳临高速公路——衡邵高速公路——海英大道——S315——X034——x054——航渡村

2、衡山县萱州油菜花

每当春暖花开,萱洲的油菜花像施了魔法般热情而又奔放,万亩油菜花随流水涓涓细流,包围着整个萱洲古镇。不仅如此,还有桃花、梨花、杏花,竞相开放在阳光中。人们称萱洲的春天为“天使居住的地方”。这里不仅是大自然的旅游胜地,还是摄影爱好者的拍摄天堂。

地址:衡山县萱洲镇

参考时间:半小时左右

花期:3月中旬到3月底

附近景点:萱州古河街

交通:衡阳市——G107(行驶14.9公里)——X036(行驶3.0公里)——x035(行驶3.0公里——萱州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