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白色情人节是哪天?白色情人节怎么过?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过完了2月14号的情人节你是不是还有一点意犹未尽的感觉呢,毕竟对于情侣来说情人节不嫌多,那么2018年白**人节是什么时候呢?白**人节是几月几日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2018年白**人节是几月几号

2018白**人极为时间:2018年03月14日 星期三

白**人节*早诞生于1977年,由日本福冈市博德区的甜点(菓子)制造商。「石村万盛堂」所发起,以鼓吹收到心意的一方应该要回礼给对方,作为促销糖果的手段,节日*早称为「糖果赠送日」(キャンデーを赠る日)。自1980年起,因为糖果所使用的砂糖是白色,所以改称为「白**人节」。

不久后,巧克力制造商发现他们也可以在这个节日中获利,因此也开始促销白色的巧克力。现在,在这**要回礼时,除了糖果与白巧克力之外,还包括其它各种礼品。

白**人节相关传说

日本的民间传说二月十四号原本是女孩子对男孩子诉表情意的日子,由女孩子送情人礼物给男孩子但是渐渐发展到*后,已不分彼此,现在由谁主动送礼物已经不重要了。在日本如果一方在二月十四日当天收到异性送的情人礼物表达情意,而且对对方也同样有好感或情意时,就会在三月十四日回送对方一份情人礼物,那表示彼此已经心心相印,所以他们就把三月十四日这**,定为白**人节。

白**人节怎么过

1.一起看电视。即使是肥皂剧,也要拉着他一起看。当然,为了公平起见,他看《探索》时,你也应该陪着他一起惊叹。

2.去摘草莓或是蘑菇。现在很多农庄都提供此类服务,一起去劳动吧!

3.去影院看电影。*好用电影券,省下的钱用来买一份大桶爆米花和两个大杯可乐。

4.周日一起出外享受一个悠闲的午餐。因为赖床起得有点完,那就出去觅食吧。都市中总有很多值得尝试的美食,一起去品尝,踏上寻味之旅。

5.足够的交流。每天忙忙碌碌的上班,俩人相处的时间总是少得可怜。但不要以太忙没时间为借口忽略了与爱人的交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