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运动:2017年玉珠峰登山节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中国青海2017年玉珠峰登山节5月1日在格尔木拉开帷幕,**批先遣队已进驻海拔6178米的玉珠峰山脚搭建大本营,并开展登山节前期相关准备事宜。一起来看看2017年玉珠峰登山节的时间,地点以及活动内容吧!

2017年玉珠峰登山节时间:5月1到5月8日

2017年玉珠峰登山节地点:青海省格尔木玉珠峰

2017年玉珠峰登山节活动内容:

五月的玉珠峰整个山体均覆盖在冰雪之中,因气候影响,玉珠峰上冰川嶙峋突兀,冰锋嵯峨。连日来,玉珠峰登山节“先遣队”开始登山训练、登山线路试登及后勤准备等前期工作,迎接今年的“五·一”玉珠峰登山节。

玉珠峰登山节先遣队负责人李渊告诉记者,他们是4月26日来到玉珠峰的,先遣队先期需建好大本营,为后面陆续到来的队员做好准备。近日,先遣队已完成部分教练登山勘查线路,因为今年天气原因山上冰面较多,先遣队需修好全部登山路程。另外部分教练在训练营为后续队员做模拟培训演练。

据了解,2017年中国青海“五·一”玉珠峰登山节的主体登山活动于5月1日在格尔木集结,5月8日结束,期间将完成高原适应、登山培训、登顶和总结发证等完整登山过程。玉珠峰登山节活动已开展近十多年,每年都选择在“五·一”**周举行。玉珠峰登山节自开办以来,因其特殊的冰川雪峰地质条件,倍受全国登山爱好者的青睐,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知名探险旅游品牌。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