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五一高山杜鹃花赏花季

2016-11-23来源 : 互联网

五一劳动及儿的小长假已经来了,出行去哪里你有没有想好?如果想看花的话,就来这里看看**吧,还记得《仙剑》里南诏国的**花海么?一起来看看吧!2017年五一高山**花赏花季已经到来了,你一定不要错过哦!2017年五一高山**花赏花季的时间,地点,看点等相关信息来看看吧!

2017年五一高山**花赏花季时间:**花花季会延续到5月下旬,5月上旬是*近佳观赏期

2017年五一高山**花赏花季地点:广东清远连山金子山

2017年五一高山**花赏花季看点亮点:

近日广东阴雨寒冷天气结束,阳光灿烂,金子山上千亩野生高山**花开始大面积开放,三大主峰都是漫山遍野的**花。

据金子山森林工作人员介绍,由于今年开春金子山连降三次雪,整个三月、四月又多是春雨阴冷天气,导致**花比往年迟开了20天左右。

**花多生于山顶、苔原、多岩石地方,许多**花竟然长在岩石缝里。

金子山上的**花花影重叠,枝叶相交,吸引不少游客登山欣赏。

金子山**树冠超过3米,*大株直径在3厘米以上,有的花树一齐长出几株直径2厘米的花枝。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