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您的睡眠:床垫保养方法大揭秘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快节奏的生活下,每夜好眠是**身体健康的关键。与此同时,人们对于床垫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一张干净整洁的床垫是好床好梦的必备条件之一。买了一张理想的床垫后,学习几招保养床垫的小方法,**您的睡眠质量,也能延长床垫的使用寿命。那么床垫的保养有什么好方法呢?

1.表面清洁要做好。

日常勤于换洗床单、床罩、并保持床垫表面的清洁与卫生。避免在床垫上跳越、打闹进食或喝饮料。

2.切勿折叠。

不要折叠床垫,因为这可能会损坏内部的弹簧和材料。如果由于门口狭小,必须弯曲床垫才能进入,那请您轻轻地将其弯起来。

3.搬运床垫侧面行。

在搬运床垫时,请握持在床垫侧面进行搬运。这是搬运床垫*轻松的一种方法,而且有助于防止床垫受损。床垫侧面的把手仅供给床垫翻面时使用;在搬运时请不要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