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步骤轻松选好木器漆

2014-08-1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朋友会遇到同一个问题:喜欢购置木器家装,喜欢原木带来的清新与暖意,但却不知道该挑怎样的木器漆来保养木器,的确,一般消费者在选墙面漆时比较容易,因为有很多***可以参考,但木器漆的知名品牌较少,而且它属于油性漆,万一购买的木器漆质量不达标、聚脂含量不足,有害物质超标,将会给今后的家庭生活带来隐患,让消费者很伤脑筋。其实,只要学会四个简单的步骤,就能轻松选到好漆。

**步:看一看包装上的认证标志。十环认证对木器漆中有害物质的限量*为严格。

第二步:闻一闻干板的气味。气味清新的木器漆才是环保家居的*选。

第三步:摸一摸干板效果。漆膜光洁、手感滑爽的板面,让你爱不释手。

第四步:擦一擦漆膜的“内涵”。用废纸或者旧布擦拭木器表面,高质量的油漆通常具有优异的耐摩擦、抗划伤性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