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旅游的家长和孩子们八月份去哪旅游最好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酷暑难耐的时刻虽然正在渐渐地离开我们,但它仍旧恋恋不舍。因此我们还是需要做一些避暑的准备,对旅游来说,至于八月份去哪旅游*好,我在这里**两个地方。

希望那些想在暑假旅游的家长和孩子们,利用暑假走出自己的书本,去广阔的自然,感受历史悠久的古都、古老的村落等,尽情的happy。

长白山是2014年八月份去哪旅游*好的*选。我这样**的理由是,长白山是风光秀丽、景色迷人的关东**山,景观绮丽迷人,驰名中外,登上群峰之冠,可谓“一览众山小”!由于山地地形垂直变化的影响,长白山从山脚到山顶,随着调高度的增加形成了由温带到寒带的4个景观带,这在世界上是罕见的,“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在这时可以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夏季了。

玩法提示:爬山,看森林,避暑,看天池,看珍稀地貌和生物。

充满传奇色彩的神农架,有待于我们去一探究竟,所以到这里去旅游,也八月份去哪旅游*好的必选之地。神农架冰山位于湖北省,这里有奇特的风洞、雷洞、闪洞、雾洞等自然奇观。其中神秘莫测的冰洞里还有冰柱、冰剑、冰坠、冰塔、冰珠等,千种奇象,万种神态,寒光皎洁,妖娆夺目。如果你喜欢,还可以在这里做一次惊心动魄的漂流。总的来说,在炎炎的夏季来这里感受一份难得的凉爽,是*好不过的事情了。

当然了,这两个地方自然风景居多。你如果更喜欢文化古迹,这两个地方可能不是你八月份去哪旅游*好的选择,那我就**你到北京、西安、南京、泰山等地方旅游。

标签: 暑假去哪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