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旅游地推荐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八月份的时候天气还是有些热,我们该怎样度过呢?有的朋友可能选择旅游。在这里,我把一些景点作为2014年8月份旅游地**给你,供想旅游避暑的朋友做参考。

我认为青岛是8月份旅游地**的*选。这是一个*具特色的海滨避暑的城市。它依山傍海,风光秀丽,气候宜人。

大连与青岛有很多地方相似,也是一个典型的避暑海滨城市。风景优美,气候宜人。它是中国*批“优秀旅游城市”,不仅有丰富的中国近代人文历史旅游资源,还有许多风景奇秀的自然旅游资源。南部沿海风景区、旅顺口风景区、金石滩风景区和冰峪风景区是大连四大名胜风景区。

蓬莱。相信大家一提到蓬莱就会想起“八仙过海”的神话传说。它位于山东最北端。濒临渤、黄二海。它有保存最完善的古代水军基地──蓬莱水城。它也是个依山傍海,风景优美,气候宜人的旅游城市。

单为爬山,黄山在8月份旅游地**中*屈一指。它已成为中国名山之代表,素有“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天下第一奇山”之称,并与长江、长城、黄河并称为中华民族的象征之一。每年的夏天是旅客避暑的*先之地。

承德是我国最大的皇家园林:承德避暑山庄。它水木清华,风光旖旎,众多建筑风格各异。

呼伦贝尔草原在8月份旅游地***树一帜。近几年草原旅游非常火热。它这里是我国目前保存最完好的草原,水草丰美。

南京、北京、西安等地方又是一种境界。这里人文古迹众多,适合于想看古迹的朋友。所以,如果你对我在这里做的8月份旅游地**景点不太理想的话,也可以到等一些城市看一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