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短途旅游推荐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旅客对广东短途旅游**的相关信息都很感兴趣,其中*受关注的就是广东短途旅游**景点,现在就让我们来向大家介绍广东短途旅游**景点:

一、白莲洞

白莲洞又称鲤鱼嘴,位于珠海吉大官村以北,因“古有僧人隐迹于此,遍种白莲”而得名,景区历史要追溯到清乾隆年间。

白莲洞有个关于赤鲤的传说。相传潜心修炼的赤鲤在圆寂时,曾吐一玉珠在山涧,化作莲台。下到凡间的观音见莲台如花不禁心动,于是隐居于山上的岩洞,从此有了观音岩,观音口中念出的“南无阿弥陀佛”则变成字迹散布在岩石上。

如今的白莲洞景区山清水秀,怪石嶙峋,石叠石,洞串洞,还建有凉亭、石凳、烧烤场等休闲设施,很适合举家前往休闲。

交通:香洲码头、九洲港码头、湾仔码头每隔一小时有一班车前往;九洲港码头可参加夜游。

二、竹仙洞

竹仙洞原称“足仙洞”,相传曾有一位赤足大仙在此修炼得道,在滴水岩上嵌下足印,故称“足仙洞”,后因这里翠竹成林,而“足”与“竹”谐音,便称“竹仙洞”。

竹仙洞坐落于珠海湾仔镇与南屏镇之间的南湾大道西侧,景区怪石嶙峋,竹松蓊郁,涧水潆洄,具有很高的历史价值和欣赏价值。除“登高望远”、“俗客不来”、“云路”、“觉步”等景观,景区内还有十三幅巧夺天工的雕像以及观音庙、八仙庙、土地庙等古庙宇。

交通:自驾可从上冲检查站进入珠海,沿海泉湾方向行驶,过前山大桥后左转约2公里即到。

怎么样,这些广东短途旅游**景点是不是风景很优美怡人呢,你心动了吗,那就赶快找个时间到这些广东短途旅游**景点好好感受一番吧。

标签: 广东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