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海边旅游推荐景点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喜欢旅游的朋友,只要你经济条件许可,我想你定是想到境外看看的。那么,今天,就让我们一来分享交流境外海边旅游**景点有哪些呢?看看境外海边的美景与我们国家的有什么不同呢?

生活中,有朋友问:可不可以**几个境外海边旅游景点,*好是海边特别干净的,而人也少,不是很发达的又清静的地方,因为不想去什么人特多的景点呢。

解答为:*贵的——大溪地。

*便宜的——塞班岛。

并且这里犹如置身天堂,是境外海边旅游**景点之*选了。

塞班的海滩从西一直延伸到南,东部海岸多石且凹凸不平,北部海岸则是陡峭的悬崖。这个岛屿长23公里,宽8公里,游人可以从容地在岛上进行全天的丛林探险。塞班岛西海岸*优美的海滩———密克罗海滩附近的军舰岛有“小马尔代夫”之称,可乘坐观光潜水艇进行世界少有的海岛探险活动。天宁岛的神奇喷水洞被称为 “世界五大奇景之一”。

中间的——马代、长滩、巴厘、热浪、普吉、邦各岛……

*清净的,我觉得大溪地吧。

也有朋友说,你若不怕比国内花费高一些,可以到下面这些地方看看:巴厘岛,普吉岛,塞班岛,马尔代夫。

这几个是这两年的热门海滨旅游胜地,另外的什么斐济,迪拜,那些都是**消费了,一般人都消费不起的。这几个里面,巴厘岛和普吉岛差不多,消费人群不少,景色的话肯定比海南好,而塞班岛是我个人很喜欢的旅游地,水特别蓝,潜水很好玩,可以潜水的地方很多,而且能见度都很高,而马尔代夫就是这些里面消费*高的了,一般来说都是情侣度蜜月的地方,不用说,名声很大,你一定也听说过。至于说夏威夷那些,就看你自己了,因为夏威夷都是大家经常说的,而且人确实很多。

朋友,看了这些曾去过的朋友的介绍,我们知道了境外海边旅游**景点有哪些,看看自己喜欢去哪里,就找机会去看看风景吧。去享受一下异国的风光,感受一下异国的情调,也算是一种美生活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