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毕业旅行攻略推荐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同学,你今年毕业吗?你喜欢来青岛看看吗?那么,面对着这个海滨城市,我们来看看青岛毕业旅行攻略如何?提前了解,可以让你早早地做好安排,到时与青岛来个亲密相约啊。

来青岛,定会欣赏它的沿海风光的,那么青岛毕业旅行攻略**线路为:

栈桥---天后宫---海军博物馆---小青岛---鲁迅公园---小鱼山---**海水浴场---八大关(青岛八大关和上海外滩,天津五大道,并称“万国建筑博览会”。

这条线路是青岛的精华所在,接下来可继续到太平角---音乐广场---五四广场一浴边享受阳光海滩边用餐。

来青岛,看美景的地方太多,不只上面这些,请接着看青岛毕业旅行攻略**:

名胜**线路:崂山(四大道教名山之一,以“海上名山**”著称,建议走南线,太清宫,八水河沿线,不建议坐索道,徒步两小时可到上清宫)---极地海洋世界---奥帆中心。

若你喜欢异国风情游:中山路(劈柴院,汇集青岛特色小吃,是青岛*早的美食城)---天主教堂---老市府---**教堂---信号山---啤酒博物馆---天幕城(从信号山下来可以去迎宾馆参观一下,然后坐217路车到台东,去啤酒博物馆和天幕城都很方便)

同学,看完上面**的青岛毕业旅行攻略,你若喜欢,不妨按照**给你的这个攻略进行。虽然青岛地方不大,但确实是一个非常值得你去的地方,特别是对于喜欢大海和山的朋友来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