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最佳旅行地推荐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忙碌而甜蜜地完成神圣的婚礼后,一次浪漫而**的蜜月旅行将是婚姻和感情的强效催化剂、稳定剂。蜜月*佳旅行地是众多婚庆网站的搜索热词,大家对蜜月*佳旅行地的关注度可见一斑,本文将向大家进行蜜月*佳旅行地**,快来看看吧:

1、三亚亚龙湾

这里才是二人心灵停驻的港湾,情人们总会说些海枯石烂、此情绵绵无绝期的情话。度蜜月,三亚的亚龙湾海滩是个不错的地方,这里是真正的“天涯海角”,这里才是二人心灵停驻的港湾,是当仁不让的蜜月*佳旅行地。这里的海*美,天*蓝,一边逐浪戏水,享受椰林海韵、水蓝沙坳的无边美景,一边还有各色丰盛的热带水果品尝。情爱,赤裸裸的灼热,像热带气候的热情,而大海,更是以无限包容的胸襟给人无言的感悟。当然还可以一起体味一下潜水的快乐,像一条鱼一样游弋在珊瑚礁的海底世界里,向另一条鱼说爱吧,这里的海底静悄悄。

2、亚布力

给白色的蜜月记忆加点料,爱情一定比被窝更温暖,冬天到亚布力来玩雪吧。冰雪世界璀璨的冰灯,让寒冷变得美丽圣洁,在雪地上撒点儿野,你推我搡地摔个跟头,给白色的蜜月记忆加点料。冬天的快乐,是出击的快乐,是双手互博的快乐,北国风光万里雪飘的壮丽景象,是埋在鸡零狗碎的日子里的人永远体会不到的。亚布力是中国*好的天然滑雪场,绑上滑雪板,虽然不能像玩家那样矫健如飞,但摔几个跟头后,你就能摔出灵感,你也会熟练起来。爱情,就应该在摔摔打打中前行。

当然,国内的蜜月*佳旅行地不止这几个,如果你有更精彩的蜜月*佳旅行地**,欢迎介绍给我们,谢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