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到什么地方旅游好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九月份正值夏秋之交,气温没有七八月那么高,是旅游*佳时间,九月份到什么地方旅游好成为不少旅游网站的热门讨论话题,不少网友也在网上提出九月份到什么地方旅游好的问题,希望得到解答和帮助,现在就让本文来告诉大家九月份到什么地方旅游好:

1、江郎山

位于江山市江郎乡境内的江郎山,群峰逶迤起伏,山脉蜿蜒迤逦,属典型丹霞地貌特征*明显、发育***的区域之一,素有“雄奇冠**,秀丽甲东南”之誉。兀傲之风骨,令徐霞客三次造访,发出“遍访名山*尊江郎奇幻”慨叹。*高的郎峰,有着“神州丹霞**奇峰”的美誉。郎峰上面有沟有峡,有穴有罅,有峰有峦,有岭有岫。直到1991年,当地的工匠沿着悬崖峭壁的边缘,修建了攀登郎峰的山道,才有人登上奇险无比的郎峰山。山道依山势成“之”字形凿阶而上,共有 1500多级台阶。山道弯弯,右侧是垂直的崖壁,左侧是万丈深渊,*宽处可以容两人,*窄处只能一人侧身而过,想要攀登真的要考胆量和力量了。从不同的角度,可以看到不同景致的“一线天”,在外边看是**伯数字的“1”,进到小弄峡里去变为中文的“一”,有时还是半个圆。无论是春秋四时、天晴阴雨,一线天都能给你不同的印象。

2、西湖

西湖的美不仅在湖,也在于山。环绕西湖,它们像众星捧月一样,捧出西湖这颗明珠。山的高度都不超过400米,但峰奇石秀,林泉幽美。南北高峰遥相对峙,高插云霄。杭州西湖风景区以西湖为中心,分为湖滨区、湖心区、北山区、南山区和*塘区,总面积达 49平方公里。西湖的美在于晴中见潋滟,雨中显空蒙。无论雨雪晴阴,在落霞、烟雾下都能成景;在春花,秋月,夏荷,冬雪中各具美态。湖区以苏堤和白堤的优美风光见称。杭州西湖旅游西湖,从一个大海湾,再一个泻湖,再到一个风景湖泊,我们的祖先临湖而居,生生不息。可以说西湖的历史,就是一部保护与*理的历史。这其中贯穿了中国传统山水文化的精神和理念,体现了西湖历史文化的延续性。

看完本文关于九月份到什么地方旅游好的介绍,大家对九月份到什么地方旅游好这个问题应该更加有所了解了,祝大家有个难忘的九月之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