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牵手baby 黄晓明陪同来韩国

2014-03-14来源 : 互联网

3月13日,因《来自星星的你》而大红的都教授金秀贤与Angelababy在韩国*尔出席代言活动,金秀贤尽显男士风度,扶穿短裙、高跟鞋的Baby下楼梯,男友黄晓明这次有陪她一起来韩国。

两人于发布会活动**出场,金秀贤更尽显男士风度,扶穿短裙、高跟鞋的Baby下楼梯,Baby在台上说:很多人羡慕我可以和金秀贤拍广告,可以和外星人合作。金秀贤听到后就忍不住露出笑容,十分可爱。

Angelababy于13日现身*尔出席活动,并与近期爆红的韩星金秀贤同场,曾合作拍摄广告的二人,更显得很有默契,除了一碰面即相视而笑外,金秀贤还亲密牵着Baby的手出场,Baby更被发现在台上偷望金秀贤,十分搞笑。

Baby表示去年底与金秀贤合作拍摄广告时,全程以英语沟通,合作亦十分愉快。她说:“当时韩国气温极低,但要着春服装在街头同金秀贤摆出各种开心表情同动作,真是‘美丽冻人咯。而这次到到*尔,已经是春天,不用再担心被冻,可以穿着春装好好感受下春天气息。”

由于金秀贤主演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爆红,Baby表示朋友们看完她与金秀贤合作的广告后,即要求Baby下次再拍广告要跟着探班,令她觉得很搞笑。Baby也大方承认,男友黄晓明这次有陪她一起来韩国。

3月13日下午与Angelababy出席在*尔举行的品牌活动,俊男美女登场,现场气氛*热,尖叫声不断。Angelababy自去年底与金秀贤拍广告后,再度重聚,她开心地挥手打招呼,获男神电眼及可爱笑容回应。金秀贤还尽显绅士风度,牵着她的玉手下楼梯,有肌肤之亲,男友黄晓明看到会不会吃醋呢?

Angelababy这次前往*尔出席活动,获男友黄晓明爱相随,寓工作于娱乐。也有人笑指黄晓明趁机看着女友,担心金秀贤魅力太大。Angelababy3月13日下午穿着白色优雅短裙亮相,与穿着灰色衣服及黑色外套的“都敏俊教授”金秀贤同样衣着比较单薄,在只有摄氏6、7度气温下出席室外活动,Angelababy要披上外套。金秀贤近期因《星星》人气*爆,与女神Angelababy出场时,现场欢呼及尖叫声热烈。Angelababy看见金秀贤立刻甜笑挥手打招呼,金秀贤展露可爱笑容。之后他们返回休息室,金秀贤现在已升价不少,身边有大批工作人员及保安护驾。

之后,金秀贤与Angelababy进入室内出席记者会,由于他们出场要走楼梯,金秀贤见Angelababy穿着短裙及高跟鞋,尽显绅士风度,牵着她的玉手,扶她一起走。两人坐下谈合作感受,Angelababy说:“去年底合作时,金秀贤已是亚洲红星,他工作很专业,我们用英语沟通,合作愉快。当广告播出后,随着《星星》剧热爆,很多朋友都好羡慕我跟他合作,收到很多朋友电话,不是问我的事,而是直接问有关金秀贤的各种事情,要求下次有活动要跟来探班及合照。”而她也有看《星星》,觉得好看。

黄晓明这次趁着有空陪女友Angelababy到*尔,3月12日由EXO的Tao做导游带他们四处购物后,晚上再一起吃饭,玩得相当开心。

因《来自星星的你》而大红的“都教授”金秀贤与Angelababy於韩国*尔出席代言活动,虽然当地气温仅六度,Baby仍穿上白色短裙,金秀贤就以简洁便服示人,难掩帅气。 此外,“海绵蛋糕”黄晓明被拍得与Baby一起前往,Baby大方承认对方刚巧有空就来陪她,不过明日就返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