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大肚自拍 网友留言表示祝福

2014-03-14来源 : 互联网

据相关信息了解到,怀孕近8个月的准妈妈梁静茹,4月中即将临盆,身为新手妈妈的她仍然闲不住,三不五时到处逛街,日前跟姊妹淘李心洁及琇琴喝下午茶,大伙都*着摸她肚子。3月12日,她在微博晒出圆滚滚的大肚子,说真的超期待跟宝宝相见的日子,网友看后纷纷留言表示祝福

但静茹妈咪12日中午似乎有些按捺不住,离预产期剩1个月的时间,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卸货”了。

3月12日,她在微博晒出圆滚滚的大肚子,说现在的肚子是幸福的重量,真的超期待跟宝宝相见的日子。

网友则是夸梁静茹,挺着8个月大的肚子还这么美丽。

网友看后纷纷留言表示祝福,称“人生的幸福莫过于此”、“快生个健康宝宝吧”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