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穿婚纱献唱《绝口不提》泪洒舞台

2014-01-08来源 : 互联网

苦情慢歌《绝口不提》这*歌曲你听过吗?近日,“新能量音乐计划柳岩专场”在北京举行,在**登场表演的第三*苦情慢歌《绝口不提》环节,柳岩换上一袭洁白婚纱披着头纱出场圣洁无比,置身美轮美奂如殿堂的舞台**,柳岩献唱《绝口不提》泪洒舞台。

近日,“新能量音乐计划柳岩专场”在京举行,以歌手身份亮相的柳岩表现不凡,一连两*热辣十足的舞曲《男神》、《欲望之城》将现场气氛推向**,而在**登场表演的第三*苦情慢歌《绝口不提》环节,柳岩换上一袭洁白婚纱披着头纱出场圣洁无比,置身美轮美奂如殿堂的舞台**,柳岩投入演绎这*由自己填词、好友大鹏作曲的《绝口不提》,情到深处泪洒舞台,感动全场。

随着音乐声起,灯光全部聚拢在舞台**,一袭洁白高贵婚纱薄纱遮面的柳岩映入眼帘,宛若一位希腊**中走出的女神,层层叠叠轻纱弥漫,衬托出柳岩高贵典雅的气质,充满法式优雅浪漫情怀。此款婚纱是造型师为柳岩量身定制,水晶闪亮镶嵌,镂空蕾丝元素凸显了女性的婉约可爱,同时还融入中国传统的手工刺绣,奢华感油然而生,长摆收腰设计将柳岩婀娜身段展现的****,尽显温婉女人味。

据悉,《绝口不提》这*歌,柳岩以自己对待感情的观念,写出了相爱的两个人却不能在一起的悲伤,这*歌也成为三*新歌中观众票选第一,将和其他七位歌手的新歌一起争夺年度总冠军,1月10号将举行柳岩、黄绮珊、尚雯婕、杨宗纬、赵传、李玉刚、李代沫八位歌手的终极PK。

苦情慢歌《绝口不提》这*歌曲你听过吗?“绝口不提,我爱过你,就当是演了一场戏……”看到这样的歌词,真的很伤感,难怪性感女神柳岩穿白色婚纱演唱《绝口不提》这*歌的时候,流泪不止,听起来一定很忧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